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謝謝您,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媽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常說,母愛是偉大的。的確如此,正如一首歌中唱到:“你入學的新書包有人給你拿,你雨中的花折傘有人給你打,你愛吃的那三鮮蝦他有人給你包,你委屈的淚花有人給你擦,啊,這個人就是娘啊,這個人就是媽,這個人給了我生命,給我一個家,啊,不管你走多遠,無論你在幹啥,到什麼時候也離不開,到什麼時候也離不開咱的媽。”是啊,母愛是偉大的,這句話,相信在每個人心中都停留着。因為,我們的媽媽,都是偉大的。她們時時刻刻都在牽挂着我們、關心着我們,為我們默默奉獻。

  記得在我上小學一年級時,我因為眼睛不適,休息在家,是媽媽,每天幫我敷藥,滴眼藥水,抹眼藥膏……在家時,媽媽為了不讓我落下功課,就每天拿着書,教我加拼音、組詞……日子一天天過去了,我的眼睛也漸漸好了起來,我明白,這都是媽媽無微不至的照顧,才是我康復的很好。

  還有一次,在上學時,我進了教室后,發現我沒有帶文具盒,這是,我急的像一隻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我趕緊去問同學借,可是,在這時,我聽到的一個熟悉的聲音——是媽媽。媽媽跑到教室,把鉛筆盒遞給我,我紅着臉說:“媽媽,都怪我,有這個丟三落四的壞習慣,讓您跑了一趟。”媽媽笑笑說:“沒事的,只是,這種錯誤只許犯這一次了,下次如果再犯的話,我可就不給你送了。”我連忙說:“恩恩,絕不會了。”媽媽走了,我望着媽媽遠去的背影,眼眶裡淚光閃閃。

  媽媽,謝謝您!這12年來,您為我付出的點點滴滴,永遠滋潤着我幼小的心田,陪伴着我的人生。親愛的媽媽,謝謝您!

  上蘭中心校六年級:高茜雅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