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謝謝您給我的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給我的愛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您,能在我需要的時候隨叫隨到,無論是在田中幹活,還是在睡夢中,都能為我完成我想要做的一切事。小時候,我總是喜歡跟在您的身後,而您總是能滿足我所有的要求。現在,我才明白那是因為一種叫愛的東西在我們之間傳遞着。謝謝您,親愛的外公。您給我的愛。

  您還記得嗎?在小學時,每次您接我回家時,都要為我買一些零食,我才能安靜地回家,而您總是默默地跟在我的身後,為我提書包,為我付錢。每次我犯錯時,爸爸追着我滿屋子跑時,您也是第一個衝出來,把我護在身下,只對爸爸淡淡的說了一句:“孩子還小。”爸爸也就不得不看在您的面子上一次又一次地放過我。

  爸爸媽媽給您買的東西,您也總是捨不得吃,絕大多數都留給了我,我一見到零食就什麼也不顧了,一個勁兒地往嘴裡塞,而你總是笑着看着我狼吞虎咽的樣子,沉默不語......

  謝謝您,外公,包容我的過失,當我的擋箭牌......謝謝您給我的愛。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給我的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給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