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謝謝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謝謝您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是誰給了我們生命?是誰把我們養成大人?又是誰在無助的時候安慰我們?是媽媽,一個對我恩重如山的媽媽。 

  由於爸爸在外地工作,照顧我的任務就落在了媽媽一個人身上。媽媽不但要工作,還要做許多家務還要做許多家務,還要接送我上學,一次,媽媽在接送我上學的路上,天忽然陰了下來,真是:六月天,孩兒臉,說變就變。一會兒,天就下起了瓢潑大雨,媽媽電動車後備箱里只帶了一件雨披,媽媽堅持讓我批上,我說:“媽媽,那你怎麼辦呢?”媽媽說:“我沒事,如果你淋病了,第二天你就不能上學了,會耽誤學習的。”媽媽邊說邊給我批上了雨披,繼續往前走,媽媽淋着雨,迎着風,吃力地向前走着,一會兒全身都濕透了,不知是雨水還是汗水,媽媽的臉上全是水了 。回到家以後,媽媽趕緊換上衣服,可是第二天,媽媽還是感冒了,到了晚上,媽媽還堅持給我洗衣做飯,檢查作業。 

  天下父母哪有不疼愛孩子的?特別是媽媽。 

  記得在一個寒冷的冬天,我突然發高燒,媽媽趕緊帶我去醫院,由於剛下了雪,路特別滑,不能騎車子,只能推着車子走,媽媽迎着刺骨的寒風,吃力地推着。到了醫院,雖然是寒冷的冬天,媽媽卻熱的滿頭大汗,看了病以後,醫生說是病毒性感冒,必須輸液。我躺在床上迷迷糊糊地誰着了,等我一覺醒來,忽然看見媽媽在病床上流眼淚,我問媽媽:“媽媽,你怎麼哭了?媽媽見我醒了,一把摟住我說:“只要你的病好了,讓媽媽怎麼做都行。我也抱住媽媽哽咽的說:“媽媽,別擔心,我很快就會好的。” 

  媽媽雖然很愛我,但對我的學習要求很嚴格。有時特別凶。記得我上二年級時,只要我寫的字潦草,作業不認真,媽媽都會毫不留情地給我撕掉重寫。正因為媽媽的“狠心”,我的書法有了很大的進步,前不久,在全校書法比賽中還獲得了一等獎呢。 

  每次我摔倒了扶我起來的是媽媽,每天幫我洗腳的是媽媽,每天幫我輔導作業的也是媽媽......想到這些,我的眼睛濕潤了,我成長的每一步都浸潤在媽媽的心血。媽媽,我真想對您說:“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謝謝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