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地球母親,謝謝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母親,謝謝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地球母親,謝謝您

  畢艷靚

  地球母親,是您養育了我們,沒有您,就沒有我們整個人類。同樣,沒有您,我們人類就無法生存。

  地球母親,我們應該感謝您養育了我們一代又一代的子子孫孫,是您給了我們人類這個生殖繁衍的機會。我們應該以實際行動來感謝您,報答您。用我們的心血讓您變得更加健康,更加美麗。

  但是,有些人卻不這麼認為,他們為了自身的利益卻盡情的去破壞您,讓您不得安寧。當他們踩到您的短髮時,連聲對不起都不說,而您卻寬容的原諒了他們。更有甚者,亂砍亂伐,地球母親也是照樣忍受了他們。太陽姐姐,月亮妹妹曾經勸說地球母親使用威力懲罰人類,但是您以一位母球特有的善良而下不了狠手。

  地球母親,我真想對您說:“地球母親,謝謝您!”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地球母親,謝謝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母親,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