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謝謝你們陪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們陪我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很感謝你們在09年給我的快樂,我希望自己可以和你們一起度過以後的生活。 

  小譚譚,可能我們以前有一些誤會,導致我總是找你的茬,讓我們關係總是那麼的不和睦,在此,我也像你道歉,原諒我以前對你所做的事,以後我們以後一定會是最好的朋友,讓我們一起有福同享,有難同當,也祝你和那位任某的關係好一些…… 

  聖傑寶貝兒,是你陪着我一起度過很多日子的,我很感謝你給我帶來的一切,在我無論什麼時候,都陪在我身旁,讓我在困難的時候幫我解決。有時你的一句話或你給我的驚喜,我都會深深的記在了心中,我希望我們的友情天長地久,我和譚會永遠支持你說做的一切,祝你在新的一年開心快樂,努力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鑫,我們雖然分了,但我們還是朋友,以後見面可要打招呼哈,也希望你找到以為適合你的人,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我會永遠祝福你 

  小武嗎,你一定要幸福呀,她很漂亮,好好珍惜人家,,記住一句話,不要在失去后才後悔莫急,那時就晚了。那位應該叫嫂子的,你一定要守住小武啊,他即可愛而且很體貼的,是個很難找的男生哦,你們一定會幸福的,我祝福你們哦 

  還有那位,我們之間可能有很多誤會,但我真的沒有說過那句話,我不知道是誰告訴你的,希望你不要放在心上啊,雖然那是有點恨你,因為我不知道為什麼我付出很多都沒有得到的東西,你卻可以很容易的得到,我的確有點羨慕你。 

  小振振,你一定要堅強,愛情需要時間去考驗,你不要總是哭,哭是解決不了問題的,你必須去爭取,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你永遠也得不到,你只有堅強一點,才可以獲得幸福,他一定想讓你當一個男子漢的,幸福就在正前方,當你去追逐哦,加油 

  對,還有那兩位,葉和振,你們更要幸福,你們已經經歷那麼多,所以,你們是最要幸福的,小葉葉啊,你一定要把握住你們家那位振,如果你們倆關係不好的話,我會天天纏着你們,一直到和好為止。 

  凱啊,好好解決好你的關係,千萬不要傷了倆個人啊,畢竟以後你們還要相處嘛,你說對不? 

  弟,你也要開心點,失戀是難免的事,但如果你真的愛她,何必要天天思念呢,不如大聲告訴他你的愛啊!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們陪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們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