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的腳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腳印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從四面八方走來,身上背着昨天的故事,深一腳、淺一腳地踏着歷史的塵埃,一路的風霜帶着說不盡的艱難一路塵土夾雜着些惆悵,一路上都印滿了我的腳印。即使快樂的人生,也會有痛苦,有的人直面挫折,化解困難;有的人卻常常誇大挫折。

  記得上學期的期末考,考場上同學們緊張而又序地答卷,而我卻無精打採的像一隻代罪羔羊一樣,任人宰割;考場上壓抑的氣氛使我的心情更加沉悶、低落;原來一直以作文高分而自豪的我,卻沒有如期拿到高分,因此,我也被我的語文老師狠狠的批評了一頓。我的腳印印在考場所,很深很深地一個腳印,因為那時的我如同一副殭屍一般行屍走肉。

  蔡老師的離開,讓我十分傷心;時間每天匆匆的來,匆匆的去,然而我卻感覺不到;人間的冷落好像與我無關,我只想知道蔡老師,關於她的一切;其實我心裡明白這就是人生,這就是挫折,就像有一塊石頭擺在你面前,你的腳印是選擇跨過它,還是停留原地,取決於你的一念之間,然而,我知道我可以直面挫折,可是我選擇了逃避它,放大痛苦。

  曾有人說過:“微笑對於一切都有着超然的力量,甚至能改變一個人的一生。”這句話說的沒錯,當你微笑着面對它時,當你回過頭來,會發現,自己的腳印已布滿了這條充滿了荊棘的路;就像《走一步,再走一步》中所說的“向著荊棘走去,走一步,再走一步。”後來我放開了。當我回過頭來時,我驚奇的發現,我的腳印真的布滿了這條充滿荊棘的路。

  善於把挫折化作心靈的燈盞,照進前進的路;善於把生命的絆腳石轉變為人生的墊腳石。

  腳步走過的是風雨,留下的是腳印,迎來的是最終勝利的喜悅。

  ——後記

  高二:angel婷?

您正在瀏覽: 我的腳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腳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