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愛似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似海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母愛是三月的陽光,溫暖灑滿了兒女的心房;有人說母愛是巍峨的高山,經得住風吹雨打。我說母親是那深深的海洋,需要多少點點滴滴的淚水和汗水,才能匯成一片汪洋啊! 

  5年紀的一個早晨在一番洗漱后,突然我覺得肚子疼,媽媽看見我的臉色不對勁觀切地問我:“你怎麼了”“肚子疼”“沒事吧”“不要緊,忍忍就過去了”倔強的我忍這痛上學去了。可事情並不是那麼簡單,我的肚子越來越疼。放學時間終於到了,我感覺今天的8個小時,猶如過了80年。回到家,我一邊又一邊的沖向廁所,廁所的瓷磚都快被我踏平了。我在地上不停打滾,我呻吟,我輾轉。這一幕正好被媽媽開見了,她二話沒說,帶着我就往醫院跑,當時已經很晚了,出租車不多了,媽媽只能靠腳力,我在迷迷糊糊中感到媽媽手中的涓涓細汗,和聽到她的喘氣聲。我想母愛是多麼偉大啊!到了醫院,醫生問了我情況,才知道我把肚子吃壞了,需要掛鹽水,我清楚地看到從媽媽眼中留出了一個晶瑩的小水珠,那是淚,那是媽媽傷心的淚,護士小姐幫我扎了兩次針才成功,因為我的血已經凝固起來,而且我的血在一開始有點黑色的,媽媽又一次流下了淚。在後來一段時間,我把媽媽折騰地夠嗆,我又吐又泄。媽媽的臉上流淌這涓涓的細流,那是愛的語言! 

  母愛這片海是多麼深沉,又是多麼廣闊啊!母愛是平淡的,母愛是無私的,母愛更是博大的!

您正在瀏覽: 母愛似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似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