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笑一笑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一笑自己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不免有幼稚,淺薄的一面,極難能可貴的是能洞悉自己,經常笑一笑自己,而一旦能夠笑自己,品性、修養就可以在笑聲中得到洗鍊與磨礪,“路漫漫其修遠兮,”人是在不斷認識自己,修葺自己的過程中走向成熟的。

  魯迅先生有過這樣一段話:“大的心胸,應該表現出這樣的氣概——用笑臉迎接悲慘的厄運,用百倍的勇氣應付一切不幸,”這裡的笑臉是一種勇氣,一種氣概,笑自己,又何嘗不是一種氣質,一種風度,一種廣博,它需要的是韌性和涵養。

  真正會笑的人乃是笑自己的人,人不是他所有一切總和,而是他還沒有卻可以有的一切總和,笑一笑自己,不論遇到成功還是挫折,只要你在和生征程上努力不懈,堅持到底,你都會比別人笑得歡快和坦蕩,你所得到的將會會使你受益無窮。

  笑一笑自己,哪怕是殘酷地嘲笑自己,我們是生活在這世界上擁擠不堪的世上的凡俗之人,生命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極寶貴而艱辛的,何不正視自己,姑且着歡快的旋律,望着明日的落日,一路高歌而去。

您正在瀏覽: 笑一笑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一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