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左耳的秘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左耳的秘密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秘密,有的人願意公開自己的秘密,有人不願意。我,無所謂。

  進入初中后,時常覺得自己處在一種半聾的狀態。有時,同學大聲叫我,不知道是因為不在意,還是耳朵有問題,我沒反應。

  雖然,我強迫自己認為是不在意,但即使是全身心投入的默寫時,還是會出現這樣的“意外”。於是,我不得不承認:我的耳朵有問題。

  在確認自己不是“一般人”后,我很好奇。既然可以聽到聲音,那就意味着我有聽力,只是比較差而已,那麼,或許,我只有一隻耳朵。

  經過我幾個小時在鏡前的觀察,以及十幾年來的快樂生活,我可以十分肯定地說:“我有兩隻大小模樣都一樣的對稱的耳朵。”

  但,疑惑又來了,有兩隻耳朵的我,為什麼如同只有一隻耳朵的聽力呢?

  那天,一切都很和諧,我心情也很平和,在經過一系列推測后,我鄭重地用左手遮住了我的左耳,我依然可以聽到世界的嘈雜,有人在哭泣,有人在歡笑,還有人似笑非笑。然後,我放下左手,又不安地舉起了右手,在我以為一切都不會改變的時候,我感到一陣驚慌,

  當我的右手遮住了我的右耳的時候,世界的一切聲音就被隔絕在萬里之外,而我孤獨地站在我的世界里。

  我很害怕,害怕從此我就失去了聽音樂的權利,也不能再聽媽媽那溫柔的話語,雖然我可以躲避世界的喧鬧,但我也失去了整個世界。

  即使還有微弱的聲音在,但是,那不是我想要的快樂。那一點點的,象蚊子呼吸一樣聲響決不是我追求的快樂。

  眼淚流了下來,我痛快地哭着,不停地擦着眼淚、鼻涕,然後……然後,我就聽到熱鬧的世界回來了,哭泣的人破涕而笑,歡笑的人開懷大笑,似消非笑的人真的在笑,然後就是一陣仰天長“笑”。

  原來,我沒有離開世界,世界也沒有丟棄我,只要放下右手,我的快樂就還會回來。

  現在,同學大聲叫我,我還是時常沒有反應,但有的時候,我卻可以聽到同學輕聲地叫喚,並且有的時候。我的聽力還會受到天氣的影響,因為這樣,我常常要想,什麼時候這左耳會聽話,什麼時候又會不聽話,

  這是為什麼?我自己也弄不清楚,但是,我認為這是屬於我的快樂。別人不會享受到,

  你是不是也有這樣的秘密?

  這是我的秘密。

  這是左耳的秘密。

您正在瀏覽: 左耳的秘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左耳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