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向著蝴蝶笑一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著蝴蝶笑一笑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靠在我身旁眼睛獃滯地瞥着天花板,然後字字鏗鏘地說:‘‘你說我要是蝴蝶多好!’’  我看着眼神純潔的你,不忍破壞你的遐思,其實我好想說,其實蝴蝶很可憐的,它被綁上你所以為絢麗的嫁衣,作以禮物送掉,她的生命起於春天,逝於春天。你是讓她在田野上為你歌舞,為你裊娜,然後隨風沒化為一粒塵,還是讓身體弄個粉碎,被夾得緊緊,直至風華之光淡去,也在你記憶中悄悄地被擦拭徹底。  你總是在這時跑得遠遠的,然後影子留下串串笑聲。  那個披着天衣的仙女總在你夢中搖蕩,她說你也是仙女,她要帶你去穿上美麗的天衣,你輕點着腳丫隨她去了,毫不留情地連頭都沒回,你知不知道這次你影子后留下的是被淚水凍結的雲朵,和那肆無忌憚在我眼前飛盪的蝴蝶,我一把過去扯碎了你美好的記憶。  那天,我整理着你的書,我在你最愛看的梁祝里發現了這樣的隻字片語。  姐姐,向著蝴蝶笑一笑好不好?  淚水流進書的褶皺里,慢慢滲進去了,我的目光片刻都未動彈。我知道,其實我錯了!  妹妹,姐姐會向著蝴蝶笑的,也向著你笑!

您正在瀏覽: 向著蝴蝶笑一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著蝴蝶笑一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