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念小美人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念小美人魚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原來生活在一望無際湛藍的大海,擺弄着姐妹中最令人驚艷的魚尾,你完全可以享受着人類享受不到羨慕不已的幸福。 

  是厭倦嗎? 

  你很早很早就盼望那個日子,對岸上的事物充滿了好奇心,看着你聽姐妹說起關於人類的故事發亮的眼睛,我便猜到了事情的結局。 

  你說陸上的燈塔很美麗,泛着理性的光芒。但你是否知道之所以有它,是因為陸上總有一些人會迷茫。而在海上,看着月亮,你便能感覺到它的深邃與明智。你說人類是世界上最美的動物,那只是好奇心作怪罷了,總有一天你會發現一切都錯了。 

  但那時的你已經徹底厭倦了海,習慣了被海水拍打皮膚,你更渴望太陽光的照耀。 

  但,它會灼傷你。 

  那一夜,明月依然理性地泛着清幽的光,海上一片片浪花湧起,享受着渴望的滿足。你迫切地用眼睛洞察陸上的一切。也是那一夜,善良,單純的你救起了那個毀滅了你的王子。是天意嗎?你竟然愛上了他。 

  “水做的骨肉”你真的太過柔情。 

  為了一見鍾情的王子,你吞下了巫婆的藥水,失去了美麗的聲音,享受着近似雙面利刃割進身體的疼痛,看見王子與他的新娘步入禮堂,那一刻,你幸福了嗎?在那泡影里,映着你的笑臉,你應該流淚了吧? 

  一眼的瞥,一世的毀滅。你還是逃脫不了情的魔掌。 

  其實,如果你幸福了,我也無言。 

  願你的靈魂 在天國 永安!! 

  指導老師:曹冬梅

您正在瀏覽: 念小美人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念小美人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