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國的寓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國的寓言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天國”這兩個字,因為它代表無法摧毀的幸福與美好。

  這次所設計的作品——“天國的寓言”,靈感也全來源於它。高潔是對“天國的寓言”的第一印象,白色是這次作品的主色調。之所以選用白色,是因為看重它的浪漫與唯美。大地被潔白的雪花披上了一件高貴而典雅的紗衣。而淘氣的小精靈們又在竹葉間放任而浪漫的“開”滿了一樹。仔細觀賞的朋友,不難發現在一根竹子的尖端靠着一把掃帚,其實這是個“寓言”,寓言着在“天國”一切不好的東西都將被掃掉。想到用竹子來布景,也正是看重它的那種獨有氣質,以及那種讓人充滿力量的顏色。在嚴寒的冬天,竹子卻以其頑強的生命力傲雪生長,這寓言着“世上無難事,只要肯去做”,生命將更絢麗。

  快看,雪人仙子笑了,她總是微笑着眺望前方。這寓言着:我們要笑着面對人生。如果說生活是由無數煩惱組成的珠子,那麼我們必須笑着數完它。

  有人說我創作的作品過於夢幻,但我卻不認同。因為在每個人的心底都有一座天國,只是個人欣賞品味不同。這次的作品是最忠於我內心的想法,它並不神秘,並不遙不可及,心誠則靈。

  “天國的寓言”,寓言着:生活也可以寧靜中不乏浪漫,浪漫中不乏幸福,幸福中不乏純粹。

您正在瀏覽: 天國的寓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國的寓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