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美人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美人魚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或許是書櫥太亂,又或許是什麼原因。我竟一股腦的把書櫥里的書,全搬了下來。慢慢的整理…… 

  整理了許久,終於整理到了童話。看着這些小時候的東西,心裡有了一絲的懷戀,隨手拿起了一本書,翻了起來。 

  是一本外表十分華麗的書,隨手的一翻,很無耐的翻到了小美人魚的故事。可能是太久沒看吧,竟翻看起來。看得很慢很慢。看到最後竟然哭了。 

  恍惚間,回憶起小時候的事:還模糊的記得第一次看小美人魚的故事的時候,記得當時看完后,躲在角落裡,哭了很久。原因是小美人魚的命運似乎太苦了。 

  記得當時,哭完后,傻傻的說再也不看這個故事了。沒想到還是回憶了起來。很討厭灰姑娘和白雪公主的故事。沒有原因…… 

  前段時間,和朋友無意中聊到童話,朋友戲稱灰姑娘一定是近代史上,閃婚第一人,當時笑得很開心。因為,這是的確的。 

  很多人都認為美人魚很傻,明明有機會變回人魚,還是放棄了這個機會。我卻不這麼認為,我覺得小美人魚的選着是正確的,就算是換作我,我也會義無反顧的選着死亡。沒有原因…… 

  也許是什麼原因吧!我打開音樂。點開林俊傑的美人魚,很熟悉的旋律從音箱里傳來,我又翻開書,仔細的看一遍…… 

  “我在沙灘划個圓圈 屬於我倆安逸世界 

  不用和別人連線 

  我不管你來自深淵 也不在乎身上鱗片 

  愛情能超越一切 

  只要你在我身邊 所有蜚語流言 完全視而不見 

  請不要匆匆一面 一轉身就沉入海平線 

  傳說中你為愛甘心被擱淺 我也可以為你潛入海裡面 

  怎麼忍心斷絕 忘記我不變的誓言 ”…… 

  淺紫吟 

  2009年10月5日

您正在瀏覽: 小美人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美人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