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第9層密室[1]——神秘的召喚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9層密室[1]——神秘的召喚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的太陽也還是那樣金燦燦的,桂花的清香從宋曉露的鼻子尖上掃了過去。家裡空空如也,死氣沉沉的傢具,以及發出沉悶的響聲的電視機。在一剎那間,一聲尖利的衝擊聲滑破了整個屋子的寂靜。宋曉露的遙控器也尾隨着聲音掉到了地上,發出了啪嗒的響聲。連她自己也被嚇了一大跳。太陽的光輝依然照射在玻璃窗上,閃耀着刺眼的光芒。“大概是樓下又出車禍了吧!”宋曉露安慰着自己,隨後又點了點頭“一定是這樣。”她喃喃到。

  時鐘滴答滴答的響着,似乎比平常還走地還要快,宋曉露覺得自己在這樣無聊地環境里也能打發掉以往那樣漫長的時光,她從心底有一點佩服自己了。宋曉露用遙控器飛快地換着台,似乎是在衝著電視機發著悶氣。終於她看到了自己嚮往以久的“哈利波特-1”,可惜她只看到了結局——巨人海格目送着霍格沃茲特快列車的背影,最後,電視成了長久的黑幕……死機了?宋曉露抱怨着,她的火氣從頭頂上冒了出來。她終於起身關掉了電視,可是為什麼扯下了電源,電視還能夠撥節目?這節目希奇古怪地演了一大通,她根本聽不懂那個想主持人似的古怪的人在說些什麼,大概是外語吧!宋曉露使勁地搖了搖頭,為什麼今天她都在猜測中過日子?今天真是不同尋常,氣氛詭異到了極點,她真不知道該怎樣判斷和相信自己的每一個猜測。“哦!大概是我自己的心理作用吧!”她又在自言自語地說道。然後頭也不回地走進了自己的寢室。

  現在已經是中午12點鐘了,宋曉露不想吃東西,現在她只想睡覺,秋天的陽光和桂花的香氣在整個房間里飄蕩着,也許是它們都唱着無聲的催眠曲,也許這催眠曲是有聲的,只有宋曉露能夠聽到。誰也不知道,宋曉露是怎麼睡着的,誰也不知道,她在夢裡見到了什麼,也許只有天能知道。

  宋曉露坐了起來,她打着長長的哈欠,似乎一點也記不起什麼了,但是桌子上的那把顆古怪的深綠色戒指,卻又讓她像見鬼似的,僵硬在床上臉色慘白,目瞪口呆地望着那枚耀眼的深綠色的戒指。然而她又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使勁地搖了搖頭,又揉了揉眼睛,可是不起絲毫作用,那枚戒指還是安詳地坐在桌子上,彷彿是在向她挑釁。她望了那枚戒指至少5分鐘之久,然後總算壯起了膽子,慢慢地逼近了這枚戒指,然而這枚戒指卻發出了神秘的光芒,這光芒當然和戒指的顏色差不多,只是更絢麗了一些,這枚戒指在呼喚着什麼,宋曉露好像聽到了什麼,好像是“曉露,別怕,快過來,我是第九層密室的守護寶物,是善良的阿墨得宇宙教授發明了我,並給予了我無窮的能量,請你再回想一下你的夢,請你再回想一下你的夢,你會得到你所需要的所有答案……”這是一種低沉而又高貴的聲音,宋曉露的猶疑心理一下變成了好奇心理,她一步步逼近了那枚發著光的戒指,她用指尖小心翼翼地將它拿了起來,放到了手心上。那枚戒指像是一個被馴服的乖孩子,光一下子熄滅了,安詳地躺在宋曉露的手心裡,他箭步如飛地跑了出去。

  夕陽西下的時候是最誘人的時候,宋曉露一路奔跑着,腦海里出現了一幅幅生動的畫面:畫面上有一個人,對她自己說“請接受我對你的召喚……”

您正在瀏覽: 第9層密室[1]——神秘的召喚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9層密室[1]——神秘的召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