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知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知道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愛,世上充滿了愛。愛像甜露總滋潤着我們的心田,讓我們感到溫暖,感到快樂。愛像咖啡一樣總給我們力量,讓我們更精神地做好每一件事!愛難道不是人們所謳歌的主題嗎? 

  這一切我都知道,愛當然是最偉大,最無私的。每天早上,母親送上一杯溫暖的牛奶,已經做好了一份早餐;中午放學回來,你已經聞到飯菜的香味;晚上,母親總在你覺得寒冷,覺得害怕的時候陪着你,給你披衣服。這一切都是母愛。我不能正確地解釋母愛,但母親為我們付出了許多。在母親的懷抱里,你感到溫暖嗎?在母親的撫摸下,你感到舒服嗎?在母親的關懷下,你感到幸福嗎?母親總是溫柔地照顧着你,即使你有時發脾氣,母親只是一笑而過。你有心事的時候,是母親和你談心,你會毫不拘束的說出來。但母親有心事的時候,她在角落偷偷掉淚的時候,你有安慰過母親嗎?可能我們還小,不懂。但我們應該知道感恩的意思吧。母親有時為了你的事很傷心,她不相信自己的孩子會恨自己,她總是默默流淚。這一切我都知道,但我總不會做些什麼。 

  “你看,這是你喜歡的裙子。”媽媽親切地對我說。“謝謝謝謝,媽媽真好!”我抱着媽媽說。“不,這是你朋友送給你的。”媽媽又說。朋友?對,就是朋友。我一直都不注意朋友。雖然我的朋友會忽略很多細節上的事情,她很少注意我,根本不會像朋友一樣幫助你,關心你。可是當我真正遇到困難時,她會義無反顧的站出來伸出友誼之手;當你受到不公平待遇時,她會出現幫我伸張正義。我們的友情只有在患難時才可以看出來,在平時只是一碗清水。她是你在最黑暗時的一盞明燈。原來朋友她一直關心我,我以為她不在意我,原來重要的時候她會做得很好!朋友,多謝你! 

  他們都對我很好,讓我真正感到愛是十分和諧,十分溫暖的。但我能做什麼,我會感謝他們。我會寫好文章,努力學習!在我不一定能做到這些的時候,我想對他們說:“我知道,其實我知道。謝謝你!我心中只有你!”

您正在瀏覽: 我知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知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