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世界為你留住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世界為你留住春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都喜歡在春天放風箏,因為春天的風,很溫和;有花,很漂亮;還有雲朵,很柔美。你還說:“我最喜歡春天了”。

  我不知道你去武漢后是否還記得我們兒時的那些日子,那些放風箏的日子。每當星期天,你都會邀我一起去河邊的沙地上放風箏,那裡的風很大,風箏可以飛得很高。而每一次我們的風箏懸挂在高高的天空上時,你都會說“春天真好,我希望我的世界全是春天,不要夏天的炎熱,秋天的悲寂,也不要冬天的冷酷。只要春天,只要春天的和美與溫暖。”

  那時你和我都很天真,但我喜歡冬,喜歡冬的清冷。

  又是一個星期天,你還是與往常一樣約我去放風箏,只不過你的神情有些怪,儘管你竭力地掩飾着。到了河邊,與往日不同,你卻只讓我放風箏,我隱隱約約感到氣氛似乎有些不太對,不過也沒多想,便拿起風箏跑了起來。其實,我不喜歡春天還有個原因春風有時太無常,所以風箏不好把握。

  當風箏掉下來時,你說你要走了,我的心似乎也斷了線。

  是的,如你所說。你走了,時間是2008年5月28號,正值春末,和春天一起走的。於是,我更加厭惡春天了。

  之後幾天,我盡量不去想你,但與你一起的那些日子像剪影般在我腦海揮之不去,也不斷侵襲我的心。

  幾星期後,你來信了,說你肯定會回來的,還讓我準備好風箏,在春天放。一遍遍讀着你的信,我也慢慢想通了,既然你已經走了,那我就不應一直痛苦,應想一想你回來的時候。從此,我竟然也不再那麼討厭春天了。

  李琪,不僅世界會為你留住春天,我的世界也會為你留住春天——等你回來!

  浠水縣實驗中學初二:范子蔚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世界為你留住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世界為你留住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