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能否在把你留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能否在把你留住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雪是那麼小,那麼的白,那麼的晶瑩剔透,它就像一個小小的“雪精靈”啊!

  在校園裡,我們正在上興趣課時,我們教學樓外下起了一場小雪。

  我們立即跑到了窗面前,我們高興地說:“下雪了下雪了,”老師也說了起來。我們讓那些“雪精靈”盡情的落在我們嬌嫩的小手裡和大手上,我們的雙手感覺涼滋滋的,但我們很高興,因為好久都沒看到這場下雪的情景。

  過了一會兒,雪下得越來越大了,跟鵝毛大雪沒啥兩樣,那時天氣太冷了,我們不得不情願地把我們的雙手慢慢的縮了回來,我們站在窗前,紛紛地說:“好美麗啊!”“好漂亮啊!”我情不自禁地也說了一句:“好美麗的雪啊!真希望這場雪能一直持續下去啊!”我們都在夢想着文章中那晶瑩剔透的世界,以為馬上就可以來臨了,但是……

  雪下得越來越小,我們的夢想破滅了,老師可惜的說了一句:“唉!如果這場雪能持續下去的話,我們就能看到一個粉妝玉砌、晶瑩剔透的地方了。”

  十分鐘過去了,雪停了,我們悲慘的說了一句:“‘雪精靈’再見了!”

  我多麼希望能把這場雪留住啊!

  初一:簡簡單單7303

您正在瀏覽: 能否在把你留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能否在把你留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