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世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世界是封閉的,沒有人進去過。只有我獨自待在那裡,孤獨的等待。等待的時間長了,也累了,開始默默的愛上了寂寞的味道。靜靜的翻閱着自己內心深處那本用孤寂寫成的書,心是毫無波瀾可言的,因為我面對的是千篇一律的傷感文字,而那又是毫無生氣的,所以心中不會有波瀾。漸漸的,也習慣了被漠視的滋味。那感覺也很不錯。自己不被注視,心裡也有過覺得上天對自己很不公平,可是細想一下,這樣反倒多了點清靜多了點閑適,不是很好嗎? 

  我的世界是陰鬱的,濃重的雲霧遮蔽了陽光,陽光無法透過由許多心事所堆積成形成的烏雲。陽光永遠也照不透我心底那一塊最柔軟的地方。我的世界每天都在下雨,雨水堆積的已經充滿了我的世界。走在到處是積水的世界中,陣陣涼風吹來,拍打在我的臉上,留下的是一道道滴着血的傷痕,真的很疼,但是我不能說出來,或者是我無法說出來,只得硬生生的在喉嚨處哽咽,卻無法發出聲音,這樣真的好累好累,可是我該對誰說,我又能對誰說,這樣的自己不是很可悲嗎?我的世界似乎只剩下冗長的嘆息與永無休止的惆悵。可是我只能自嘲的一笑而過,固執的對自己說:“學的釋懷一點,你可以更快樂一點。”但是我的心似乎永遠都無法學會釋然。 

  我的世界,真的就該只有黑白兩色嗎?真的就沒有更豐富的色彩嗎?我的世界應該對別人敞開嗎?可是又該對誰?又能是誰?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