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世界,我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世界,我的夢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世界,是充滿運動的世界。每天繁重的訓練,使汗水和淚水填滿了我的生活。如果我是一名運動員,我的夢想就是在2008年的奧運會上取得一枚金牌,這可是第一次在祖國舉辦的奧運會啊!我希望用自己的努力為祖國增添一抹光輝。

  我的世界,是充滿車水馬龍的世界。每天我都在街頭指揮着交通。如果我是一名北京交警,我的夢想,就是讓北京的交通變得更加通暢,讓北京的交通秩序更加有條不紊,為2008年的奧運會獻出自己的微薄之力。

  我的世界,是單調而又不失色彩的世界。如果我是一名出租司機,我的夢想,就是能用各種語言向外國朋友們介紹美麗的北京,讓全世界所有的人都知道在遙遠的東方,有一座美麗的城市,叫北京。

  我的世界,是個被數據圖表佔滿的世界。如果我是一名環保局的科研人員,我的夢想便是使北京擺脫沙塵暴的困擾,讓所有的人看到的都是藍天白雲,讓全世界的人都能感覺到清澈透明的北京。

  我的世界,是充斥着大大小小考試的世界。每天被繁重的學業壓得喘不過氣來,作為一個學生,學習就是我最重要的任務。我也有我的夢想,就是現在能快快樂樂地學習,到2008年北京奧運會開幕的時候,能用一口流利的英語為奧運會服務!而我還有一個更大的夢想,就是那一天我可以成為一名驕傲的奧運會志願者,向世界各地的人們展示北京中學生的風采。

  今天,相信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但誰說我們擁有的不是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呢?當我們盼望許久的2008年北京奧運會到來的時候,我們相信,我們的北京已經變得更加美好,如夢想般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世界,我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世界,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