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月光,為你留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光,為你留着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窗外艷陽,太陽花盡情的開放,其它花朵已明顯不濟,它們一次次想要重生,又一次次的枯萎,我不了解,更多的是嘲笑,笑它們用畢生的心血,只為了開放,這樣做,有價值嗎?

  ——題記

  多麼優美的一段歌聲,我被吸引住了,抬頭瞄了一眼,目光卻移不開了,她長得多麼漂亮。但是聽完後面的講述,我卻驚愕的發現,那天籟般的聲音,竟是由一個失去雙腿的人發出的。望着假肢,感覺真難以置信。她雖不能在“陽光”中綻放,但是她卻在“月光”中“重生”。她不畏世俗的目光依舊堅持着音樂夢想,最終,她打敗了對手,她成功了,她也有開放的時刻!

  突然回憶起那個畫面,太陽花如此閃耀。然而黃昏將近,它的花瓣收攏,已經沒了上午的風采。而此時,夕顏、野花正在悄悄的開放,在月光的照耀下,它們竟也如此迷人,如此讓人心醉。

  有些花經受不住陽光,那並不意味着永遠不會開放。因為,我們都是上帝的寵兒!

  月光,為你留着。

   ——後記

  初三:溫慧

您正在瀏覽: 月光,為你留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光,為你留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