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世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世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讀書,喜歡捧着書時的那份閑適感,這種感覺不是三言二語說得清的。

  每當我捧起我的愛書時,內心的煩燥.不滿彷彿都消失了,只剩下一片平靜.我徜徉在我書的小世界里,外界的一切都與我無關,無論是挫折還是磨難.痛苦或者憂傷,我隨着我的心走,體驗着在外界還尚且體驗不到的精神洗禮。

  我的內心從未因此而起波瀾,憂傷時會落淚,痛苦時會皺眉,溫馨的故事會令我感動,幽默的故事會令我微笑,而我的心依舊是平靜得如一面鏡子,我在我的世界里,這個純凈得像水晶一樣的世界里。

  在這裡,我感受着大愛,那是偉大而又無私的真愛,是超越所有情感,無法約束溫馨而又凄美的愛,它可以使人不顧生死,一心付出.它可以使人忘記自己,忘記世界.它或許是因愛而起,亦或者是因信仰而誕生,總之,擁有它的人也一定擁有一顆不摻雜質的純凈的心.

  我亦感受着撕心裂肺的痛苦,我喜歡看這樣的片段,因為它會讓我體驗到人性所歸,讓我明白我是多麼的幸福與快樂,每每看到這些在慾望的濁流中掙扎的人兒,我覺得自己好像變成了一位僧人,俯瞰眾生,眼角確是不自覺漾出淚光,是啊,回到外界,我終究只是個普通人,終究不能豁達面對。

  我也喜歡品味文章中的那股淡淡的憂傷,那是由一個個簡單的句子,一段段零星的回憶和一處處微妙的動作積累而來,雖淡然,卻化不開也蘊不濃,它使用我沉浸其中,無可自拔,總是在不經意間就流下眼淚。

  我時常在平凡小事間停留,那是溫馨的,也是快樂的。在這裡我常常微笑,它使我更加明白也更加懂得生活中一件件小事的重要性。也使我更加體會到親人的辛苦與無私。

  我的世界純凈而美麗,我愛我的世界.在我的世界,我已是身經百戰的戰士,而在現實世界,我卻還未成長,這個世界太複雜,我還有許多東西需要學習。

  然而誰也阻擋不了我讀書的快樂,我的世界帶給我太多,感謝之意無以回復,我離不開我的世界。

  紹興縣實驗中學初二:檸檬清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世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