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世界為你震動嗎?》讀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為你震動嗎?》讀後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世界為你震動嗎?》讀後感 

 故事是這樣的:安琪拉患了一種疾病,無法走路 。一旦得了這種病,就算有人能恢復正常,也可說是鳳毛麟角。可小女孩相信:有一天她絕對會站起來走路的!她被轉診到復健專科醫院,所有適用於她的治療法都用了,治療師為她不屈的意志所折服,不論是物理治療、復健池治療,安琪拉都全力配合,躺在床上時也老實地做想象的功課,想象看見自己能行動了,動了,真地能行動了!有一天,她再度使盡全力想象自己的雙腿又能行動時,似乎奇迹真地發生了!床動了!床開始在房間里到外移動!她大叫:“看看我!看啊!看啊!我動了!可以動了!”當然,醫院裡每人都尖叫起來,紛紛尋找遮蔽物。大家在尖叫,器材也掉下來,玻璃也碎裂了。幾年後,她用她的雙腳站了起來。 

 她用什麼來讓自己相信自己能走路呢?是毅力,想象的毅力 

 換個角度想想,如果安琪拉這麼想:我再也無法走路了,我只能用輪椅和拐杖勉強的行走。那麼安琪拉可能就無法好起來。你說是不是? 

 是毅力,是毅力讓她好起來,讓她能和其他的孩子一樣行走。是她用毅力和想象力讓自己好起來,哪怕這只是想想而已。但最起碼給予了安琪拉一種精神上的支柱。 

 安琪拉並沒有走,那只是一次地震。可雖然那只是地震,但真正得讓安琪拉自己知道了自己能走了,自己能走了! 

 請不要告訴安其拉那只是一次地震,她相信自己真的做到了! 

 面對人生的磨難,請你用毅力,來創造生命的奇迹吧! 

 世界,為你震動嗎?

您正在瀏覽: 《世界為你震動嗎?》讀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為你震動嗎?》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