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褪色的歷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褪色的歷史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歷史是無情的;歷史是輝煌的;歷史是心動的;歷史是……中華的屈辱,光彩都被歷史寫下了不可替代的一頁。 

  初二了,學習了“虎門銷煙”的壯舉。英國侵略者為了牟取暴利,竟然把毒品——鴉片輸入了中國,使我國吸食鴉片的人妻離子散……這是恥辱。然而,愛國英雄——林則徐,堅決主張禁煙。林則徐虎門銷煙后,打擊了外國侵略者的囂張氣焰,顯示了中國人民禁煙的勇氣和力量,向全世界表明了中國人名為戶名族尊嚴和反正外國侵略的堅強決心,鼓舞了中國人名的鬥志,這是光榮。 

  之後,英國又聯合其他國家來侵入中國,其間受了很多屈辱。 

  隨着時間的變化,日本鬼子入侵南京,入侵后,用集體屠殺、活埋、焚燒、刀劈、水溺等慘無人道的手段,製造了慘絕人煙的南京大屠殺。據統計,日本鬼子佔領南京后的6周內殺了30萬以上的人,南京大屠殺震驚了全世界,那時南京成了一座人間地獄。 

  之後,李宗仁,彭德懷大敗了日軍,取得了重大勝利! 

  經過八年的艱苦抗戰,日軍的末日來臨了。1945年8月15日,中國人民盼望的時刻終於來臨,日本無條件投降了,同時也選舉了毛澤東為首的中央領導…… 

  從此歷史告一段落。 

  歷史使我感悟到了很多光榮、恥辱等。這些光榮、恥辱將永遠記在我們心中。

您正在瀏覽: 褪色的歷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褪色的歷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