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想褪色的友誼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褪色的友誼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不想褪色的友誼

  “有人發現我的雙手大拇指很大很特殊時,這個人就是我真正的朋友。”初識時,季然就是這麼對呂汐說的。

  我的寂寞你不懂

  剛接觸,季然與呂汐是非常要好,她們經常呆在一起,形影不離,隨着時間流逝,她們在一起已經相處大半年了,彼此依舊要好。除了晚上不在一起外,白天都在一起。新學期,季然交的朋友也多了起來,兩人漸漸有了些隔閡。一天中午,吃完午飯,季然與呂汐走在回教室路上,呂汐指着前方一名男教師說:“看,他每次都一個人走,顯得好寂寞、好孤獨。”季然一聽,笑嘻嘻的說:“可能只是剛好沒人陪而已啦!”呂汐沒再多說,亦沒有將此事放在心上,可季然卻默默記在心裡。在樓梯間,季然想拉着呂汐去買吃的,呂汐不太想去,季然強行硬拖着呂汐走,呂汐特別惱火,大叫:“我不想去啊!你別叫我啊!”季然推着呂汐,默默走在她身後,高聲說:“你能看懂別人的寂寞,為什麼看不懂我的寂寞?”呂汐不為所動的笑笑:“你還會寂寞?我看不像!”

  我的寂寞你不懂,你為什麼只看到了表面?你從來都沒有深入我的內心。我拉着你,是因為我怕,我怕一個人。

  我一直在等你

  呂汐和季然還是一如既往的好,但是總覺得少了某些東西。有什麼隔着她們兩個。這天,剛打完下課鈴,同學們都準備去食堂,季然和呂汐去上了趟廁所回來時,教室已經空無一人。季然是急性子,有點急躁,可呂汐卻一直緩慢移動。季然覺得食堂雖近,此刻卻遠在千里,按這種烏龜速度何年何月才能到達。季然突然奮力一跑,跑到離呂汐幾米的樣子,大聲催促道:“快、快跑!等到食堂沒位子了怎麼辦?”呂汐聽聞才跑了幾步,來到了季然身後,季然驀然回首,認真的對呂汐說:“若我等你等到白了頭怎麼辦?”呂汐似乎被季然的話逗笑了,笑着說:“怎麼會?不可能呀!”呂汐忍俊不禁的看着季然,季然落寞回頭,輕輕拉着呂汐就奔向食堂。

  生疏,她們在逐漸生疏。生疏使她們的心愈來愈遠了,已經不在一個頻率了。時過境遷,物是人非。我一直在等你,等你回到我們初識的樣子。

  需要上色的友誼

  友誼褪色了,就重新上色。雖然會不同於前,但不會繼續褪色。當下一次友誼再褪色時,再重新上色,只要修補及時,友誼便不會永久失色。我與你的心以前是連着的,以後也是,不管我們以後變成什麼樣子,只要我們彼此親密,我們的友誼便不會褪色。我的寂寞你不懂,但我的寂寞需要你這束陽光來溫暖。我會一直等你回來,也許我們早已走失,但我會等下去。我與你少了親密,但多了生疏,我與你不再是一個人了,但我們依舊是朋友,最好的朋友。讓我們的心處在同一頻率,一起感受對方的友誼。

  你知道嗎?當你說我像個小孩時,我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特別的甜;你知道嗎?當你說我對你的舉動越來越噁心時,我的心裡很難過,可嘴上卻說,我只想親近你;你知道嗎?當你跟我說,我為什麼沒有真正的朋友,是因為我對待朋友不認真。我當時很糾結,難道我對朋友們不好嗎?你知道嗎?你的每一個表情、每一句話都刻在了我的心裡,影響着我的一舉一動,只因我在乎你。

  我們的友誼需要上色,因為我不想友誼褪色。我不想漸漸失去你,因為季然和呂汐是一對永遠的好朋友、好朋友……。

  初二:水阡墨

您正在瀏覽: 不想褪色的友誼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褪色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