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手寫平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寫平凡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手寫平凡 

  左手平凡,右手偉大,隨着世間蜚短流長的逝去,平凡也隨之偉大。 

  ----題記 

  冷是世間的冰冷,沒有一絲關注;落葉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隨着風的擺弄,墜落了下去,這是永遠的墜落,那葉恐怕永遠撣不去身上的塵埃,風又一次席捲了這個世界,使得地面上的落葉再度飛舞,傾訴它的寂寞。呵,好一片荒涼的景象,“秋風起白雲飛,草木黃落台雁難歸。”“慨然已知秋”,在這秋氣肅殺的天氣里,有多少騷人墨客用這哀艷之詞來讚賞這美之平凡。可一旦“偉人長眠舉世哀痛”又有多少人想起這背後的使者。

  平凡像閃電般穿越世俗的城牆,然輾轉幾載后,平凡在人們心目中如同浮光捋影,成了邂逅的言論,誰又會想起當初無期而有期的諾言?記憶大概永遠不會沉澱了,平凡的替身是那浮華的裝飾品和你虞我詐的行為。 

  誰又願意服從生命的找召喚?誰又願在這平凡里度過餘生。 

  平凡詭異的穿插在大街上的人流中---- 

  大街上我與你的相見,但只是擦肩而過,你我只是匆匆過客,隨着時間的變化,你我可能再次相見,但迎來的又是一次擦肩而過,不要埋怨這個世界太小,是因為我們都守衛着平凡,你我大概有太多的平凡,才造就了瞬間相見,卻是永恆的離別。 

  秋的到來意味着將有更多的生靈的毀滅,但生命本源於一個脆弱的起點,它們的死亡將會帶來下一年的再生。草是平凡的,但有:“一歲一枯榮”的精神,竹子是平凡的,但有“咬定青山不放鬆”的毅力。腦子只是一個有限的空間,但可以存放無限的知識,眼睛只是一原點,但可以瀏覽到“一覽眾山小的”意境。 

  於是便有了平凡也是偉大這個話題。

您正在瀏覽: 手寫平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寫平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