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知道,我一直會執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知道,我一直會執着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你知道,我一直會執着 標籤:你知道作文 你知道嗎作文 你知道么作文 執着作文

當風吹過我的臉頰,我不會感覺到冷,因為-----我的心已經麻木。是被你傷的鮮血淋漓,你知道嗎,我好喜歡執着這一個詞,因為它代表不放棄。 

  遠,一直以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或許,我一直都是,而你,在你眼中我只是一個普通的同學吧。只是我一直會堅持下去,因為我是多麼的希望有一份真正的友誼,從小學,遇見一個朋友我都會把她們當作最好的朋友。每一次我都回很努力的付出,我從來都不會要求回報,因為我是別人眼中的傻子,傻傻的仰望每個高處的你們,然後眼巴巴的羨慕着。只是我會每一次都被傷的----不知道找誰去替我療傷。 

  其實我真的怕就這樣過一輩子,但是我一直都害怕孤獨,它像黑色的暗流一樣席捲了我整身 ,又如櫻花一樣散落了我滿身,再也無法動彈。 

  直到初中認識你,其實一開始我也會怕,你會是我小學里的同學 知道了我是那麼令人厭惡,而因此不理我,但是上天眷顧我,讓你成為我的好朋友。 

  遠,你說過,我們一直是好朋友,永遠不變。 

  我也一直相信。 

  只是你知道嗎?當一個人開始了解他的好朋友的時候,同時也會發現對方的缺點,而不是優點。 

  你說過,我們一起去參加手抄報,二年級,一起得獎。只是我一直都知道你不是這樣的人,我知道你會忘記,或是找個借口推掉。 

  我不是怪你,而是我一直都知道,我一直都沒有怪你的理由,因為我沒有資格怪你, 

  我一直都相信,你不會。 

  只是,我失望了。 

  但是我的性格就是這樣,多次受傷卻依然執迷不悟。努力想找一份真正的友誼. 

  你知道,我會一直-----執着.

您正在瀏覽: 你知道,我一直會執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知道,我一直會執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