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你知道我在愛你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知道我在愛你嗎?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多后的一個夜晚,男孩終於鼓足勇氣約女孩出來,向她表白心中的愛意,沒有想到,平時伶俐的女孩竟結結巴巴地說:“我...我想不能接受你的...好意。一個星期前...我已經接受了另一個...男孩...我真的不知道...你會喜歡我...”女孩說完就跑掉了,沒有讓男孩看到她濕潤的眼。  

  後來,有人看到男孩同學校的“校花”經常出雙入對,大家都以為他是看中了“校花”的美貌,誰也沒有注意,“校花”有着和女孩一樣的春花般笑容,非常神似,所以誰也沒有發現男孩的苦心。但是,沒過多久,男孩與“校花”的愛情就以分手告吹。  

  大學生活很快就結束了。畢業后,女孩披上了嫁衣成為了別人的新娘。而男孩再也沒有戀愛過,因為他清楚,只有這個女孩才是他今生唯一的至愛。男孩從朋友那裡打聽到了女孩的地址。每到女孩的生日時,他都會叫人送去九朵鬱金香(他不知道女孩喜歡的是什麼花,但他最愛的是鬱金香)。男孩知道女孩已為人婦,所以從不在卡里留下姓名或是電話什麼的,他不想因為自己的感情而影響了她的生活。  

  幾年的時間轉眼就過去了。男孩仍然是孤單一人,也依然如故的在她每年的生日送花給她,就在女孩生日的前兩天,在參加朋友的一個聚會上,他聽說那個女孩在這幾年裡經歷了兩次離婚。如今也是孤單一人。心裡又是疼又是高興——他為女孩在感情上的不幸感到心疼,但也為自己再次有了機會而高興......  

  終於等到了女孩的生日,男孩興奮得難以言狀!他想這次一定要親自把花送去,再向她表白。為此,他幾乎逛遍了所有的花店,挑些了最好的九朵鬱金香。當小姐把花包紮好的剎那,男孩在卡片上寫下了幾個字:“你知道我在愛你嗎?”!男孩英俊的臉上灑滿了笑意與渴望。徑自向街心走去...  

  就在那時,一輛逆向行駛的貨車撞到了他.......  

  女孩在收到鬱金香的同時也收到了男孩的死訊。女孩明白了一切,她把自己鎖在房間里整整哭了一夜。她回想起多年的那個夜晚,男孩對她的表白——她一直不知道,這近10年來,男孩是如此執著而痴迷的愛着她!想到這裡,她就哭得更傷心了,奔瀉的淚水將鬱金香浸染得無比凄美。女孩明白,她失去了今生難遇難求的至愛。  

  然而,長眠的男孩肯定也不知道,女孩最喜歡的,正是鬱金香啊!

您正在瀏覽: 你知道我在愛你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知道我在愛你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