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想,執着,創造,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執着,創造,幸福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夢想,執着,創造,幸福 標籤:執着作文 創造作文 創造奇迹作文 創造美麗作文

  幸福,簡單的兩個字,對於不同的人,卻有着不同的含義。每個人的心中都有着屬於自己的幸福。

  雄鷹的幸福是追逐無邊的蔚藍,小草的幸福是裝點着初春的田野,而我的幸福就是)每天懷着夢想,為自己的夢想奮鬥着。我因自己有夢想而幸福。

  當然,光有夢想是不夠的,應給予夢想實質,努力為自己的夢想打拚,奮鬥。否則這種虛無的夢想是無用的,反而會使自己的一生將會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中,從而碌碌無為。

  我當外科醫生的夢想是很久以前就產生的。醫生的敬業精神正是我所敬佩的,他們也有着夢想,一個共同的夢想——讓人們重獲健康,繼續幸福地活下去。夢想需要堅持,夢想只有堅持下去,才會獲得源源不斷的幸福。

  一直執着着做某一件事也是一種幸福。小學時,我的體育成績幾乎倒數,從六年級起,每天早上我都繞着小區跑一圈,短短的一圈,十五分鐘的時間,卻讓我感受到了無比的幸福,一種來自於堅持、不拋棄,不放棄的幸福。最後畢業時,我的體育成績遠遠超過了及格分數線。直至現在,每個清晨,我的身影還都會出現在人們的視線中,並且我會一直努力地堅持下去。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着自己的幸福,上帝在人們的心中種下了一顆幸福種子,等待着我們去發現它,澆灌它,使它生根發芽,最後享用它,每個人都是自己的幸福使者,幸福需要自己去發現,創造,給自己幸福。

  幸福有很多種顏色,從多方位體驗幸福更會帶來意想不到的收穫。

  創造、體驗並給予幸福實質,這才是真正的幸福!

  朝陽市一中初二 朱順昕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夢想,執着,創造,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執着,創造,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