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你知道。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知道。_1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一吖一 

吶。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有的時候,會覺得自己喪失了所有的能力,好像手無縛雞之力。 

就連語言,都蒼白無力。 

我從什麼時候開始變的多愁善感呢? 

二吖二 

你知道,我從來不喜歡弱不禁風的林黛玉,可是,當我路過,看到女生抱着同伴哭的一塌糊塗的時候,我也很想身旁有個人依靠,哪怕只是攥緊我的手。 

你知道,我要費多大的勁,做多少次深呼吸,才能壓抑住想要撕掉書本的衝動。 

你知道,我面無表情的看着修理着指甲的女人,聽她懶散的說:“老師相信你,不要氣餒。”我看着她不在意的眼光,多想說:你讓我噁心。 

你知道,當我隔着教學樓的走廊看馬路上的車水馬龍,路人的嬉鬧,變換的路燈,會有與世界隔絕的想法。 

你知道,當我在這個監牢里腳步匆匆時,我多想笑;當我看見那些放棄學分而瀟洒揮霍青春在籃球場上的少年們,我沒有想要和身邊人一樣露出鄙夷的神情,我多麼羨慕他們。 

你知道,我無數次面對英語老師,都想叫囂這說:帶着你那該死的土英語給老子下地獄去吧! 

你知道,當我聽到後排的女生哀嘆說:“你說我這是為誰活呀我!”忍不住兀的紅了眼眶。 

你知道, 我曾不屑的說老子最看不起愛哭的女生,卻也會偷偷嗚咽。 

你知道,有時候會覺得自己站在南極海洋上一塊漂浮的冰塊上,不知會飄向哪裡,隨時都會掉進海里被龐大生物吃掉。一個人。 

你知道,我怕黑怕高怕孤獨,我想要有個人陪我,哪怕只是攥緊我的手。 

你知道嗎? 

你不知道。 

叄吖叄 

你不知道我變成了一個女生。 

我放棄了個性而保留了庸俗。 

我放棄了夢想而保留了現實。 

我放棄了無病呻吟風花雪月而保留了面無表情緘默不語。 

我放棄了自己的原則而保留了麻木順從。 

我有說過“我一直覺得生命的意義不在於日復一日被迫奴役着學習,那不叫活着。”嗎? 

我有曾經對值勤老師大罵“滾”嗎? 

我有對老班凌厲的目光視而不見照舊在下課嘻嘻哈哈圍着教學樓跑圈嗎? 

我有因為花痴某個電視劇某部小說某件衣服而喋喋不休一下午嗎? 

我有惡趣味的拿着維生素藥盒騙人說是心臟葯而嚇的全宿舍花容失色嗎? 

我有一笑笑半個小時的記錄嗎? 

我有說“我愛你”嗎? 

親愛的,那才是真正的我。 

肆吖肆 

總覺得我開始變得庸俗了,對待那些令人抓狂的題目“像個二奶一樣百般獻媚機關算盡”。從一塊稜角分明的石頭變成鵝卵石再變成一坨稀泥。 

我好像被鎖在黑暗中的可憐人,期期艾艾的喊着:誰來給我救贖! 

誰來給我救贖。 

誰來救贖我。 

誰。 

我喜歡的那句話,在某一天亢奮的指給你看,被你直接無視了: 

“我相信你,勝過相信卑微懦弱的我自己。” 

嗯。你是否記得我曾毫不猶豫、眼也不眨的說:“我相信你噢!” 

我一直擔心是否給了你負擔。考完我又希望你再高大點,再堅強些。 

讓仰望着你的我,在心房裡盛滿自豪和幸福。 

即使那樣的你並不存在。 

你可知道我曾多麼不屑那種小女生嬌滴滴的喚一句:“親愛的!” 

可你也不知道多少次我想要跟你打電話只為叫一句親愛的。 

你可知三個字裝着我全部的心。 

你會笑我嗎?看起來大大咧咧的女生會寫出這樣的文字。 

你會笑我嗎?昔日的不安分因素開始打起了乖乖牌。 

我想起了同學的個性簽名,他說: 

我也不想這樣的。 

伍吖伍 

我想去一個世界,那裡沒有可惡的數理化,那兒有小王子養的溫馴的小羊,還有驕傲的帶着柔軟的刺的玫瑰。那裡有溫暖的陽光,柔美的雲彩和澄澈的藍天。我們可以從白天一直唱到晚上。 

如果你聽了我的想法,會不會哈哈大笑敲着我的腦袋說:“傻瓜”。 

如果你這樣做了我一定會忿忿的把你的手扯下來,因為我最討厭別人敲我的頭。我也會偷偷的開心,因為你分享了我的夢。 

如果你奇怪的問我為什麼不刪你發給我的短信而導致內存滿到死機。 

我一定不會幽幽的望着天空說月亮代表我的心。我一定會跳起來大叫我就愛這麼著! 

你知道我就是這樣一個女生,無法直接的表達我的內心。 

但我希望你會懂。 

我有沒有告訴你我對愛情的闡述?對我來說,愛我的家人,愛我的生活,愛我的朋友,這就是我全部的“愛情”。 

You are my importance .Myheart is full of yoursmile。 

你可懂? 

寫到這裡就打住吧。雖然我還有很多話想講。 

但草稿紙不夠了。 

吶。最後我自己打打氣(例行公事啊好像): 

小春加油。為了我為了你。你是無敵的志波空鶴!OH Year!

您正在瀏覽: 你知道。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知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