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執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執着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執着 標籤:執着作文

人生如潮,有漲有落,有起有伏。 

  生命如歌,一首沒有譜曲和填詞的歌,把這首歌唱得昂揚向上或悲哀低切,都取決於演唱着的我們自己。 

  因為人生不是一帆風順、風平浪靜,更因為生命之路充滿艱辛和困苦,所以自信和恆心就顯得尤為重要,自信和恆心是我們活得自在瀟洒、從容豁達的前提和基礎。 

  自信的取得和恆心的持有,離不開執着和固守,也就是說永遠不要放棄和妥協 

  在人生的征途上,勇敢的去追求你心目中的一切,包括理想、幸福和愛情。在這之中,挫折和障礙在所難免,無論你遇到多少挫折和坎坷都不要回頭,要看到希望和光明,不要動搖,不要妥協,不要放棄,相信最終你會美夢成真,如願以償。 

  我們常為和機遇失之交臂而惆漲感嘆,究其原因,是因為我們沒有執着和固守。機遇和成功總青睞那些執着固守的人,就像掘井一樣,有些人的鐵鍬幾乎觸及到了泉水,然而他們認為這個地方沒有泉水,灰心了,妥協了,放棄了,內心充滿懊悔和沮喪.而和他們同時掘井的同伴堅持了下去產,最終喝上了甜美的甘霖,他的內心充滿了成功的喜悅和愜意的幸福. 

  堅持,堅持,再堅持. 

  堅持就是希望,就是成功,就是勝利. 

  不要放棄 

  永遠都不要放棄.

您正在瀏覽: 執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執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