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是永恆的色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是永恆的色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愛,是黑夜中的一盞明燈; 愛,是絕境中的一絲希望;愛,是沙漠中的一泓清泉。 愛是一座彩虹橋。 

  愛是藍色的。一次,蕭遠他們實在是很口渴,無意中突然發現了小雅的水瓶,他立刻讓旁邊的同學,把毛巾以及書包撕成條,自己用一根鐵棒鉤那瓶水,讓水留在地上再把布條滲到水中,之後吸布條中的水。我本以為他會把全部的水都吸完,可是他卻不是這樣做,他把其他布條用鐵棍傳個了另外一名同學,每個同學都拿一條,一直把布條傳遞下去……這些布條就像是一個個愛的火炬一樣一棒一棒的傳遞下去。在一聲“乾杯”中,大家吸起了布條。一瓶水,再平常不過了,但是在那樣的危急時刻,一瓶水,便可以使每一個人的生命重燃希望。更令我感動的是蕭遠有着藍天般寬廣的胸懷,在自己口乾舌燥的情況下,竟然沒有忘記要將水分給老師和同學們。 

  愛是綠色的。還記得有一天,下雨了,雨水滴到了梁心那隻受傷的手,娥曼老師見了便用自己的手遮住了梁心的手。梁心的手便安然無恙,可是娥曼老師卻因為傷口的感染而昏過去了。多麼偉大的老師呀!只要她不伸手,那受感染的就是梁心了,但是娥曼老師卻用她那綠色般的呵護,毅然選擇了伸手,這種深深的愛所迸發出來的無窮盡的力量,怎不叫人為之感動並深受鼓舞? 

  愛是紅色的。“輕輕敲醒沉睡的心靈,慢慢張開你的眼睛,看看忙碌的世界師傅依然孤獨的轉個不停,春風不解風情吹動少年的心……”聽着這熟悉的歌聲,我不禁想起了在廢墟中娥曼老師唱着這首歌,她用這首歌來鼓勵大家,大家聽了也跟娥曼老師一起唱了起來。頓時,廢墟中響起了一曲優美的歌聲。正是這種火紅的情懷激勵人們與死神決戰。 

  愛是五顏六色的。愛是一種關懷,愛是一種呵護,愛更是一種力量。此時,我的耳際彷彿又響起了《相信愛》的歌聲:“相信愛就是改變的力量.相信愛是永恆不變的期待,相信愛是幸福的存在,相信愛把最美的心愿連起來,愛天長愛地久,愛同在……”

您正在瀏覽: 愛是永恆的色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是永恆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