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活着,是件美麗的事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着,是件美麗的事情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活着,是件美麗的事情 

  那天,是中午,我正趴在床上塞飯。 

  突然,耳邊,從電視里,傳來了沈殿霞去世的消息。 

  我有些呆住了,也有些傷感。我並不是肥肥的粉絲,可仍為她的逝世而悲哀。那樣一個快樂的人,那樣一個對世界充滿了愛的人,卻這樣早的,合上了那雙快樂的眼睛,離開了這個她深深愛戀着的世界。 

  這以後,我常常陷入思索,活着,到底是為了什麼?既然上帝讓我們來到這個容易着迷的世上,為什麼,又讓我們不舍地離開? 

  也許,活着,是件美麗的事情。我們為了活着而活着,享受着從生到死的過程,雖然,結果都一樣。 

  的確,活着是件美麗的事情。 

  每天早晨,大多數人,都可以享受一頓早餐,我們不必自己去擠牛奶,去烤麵包。我們可以吃着由別人(或自己)做的佳肴,看看新聞,聽聽音樂,呼吸空氣,享受陽光。 

  當然,如果我們死了(假設),沒有人會為我們準備早餐(即使有,我們也沒法吃),我們呼吸不到鮮美的空氣,更無法知曉當天的新聞。 

  接下來的一天,活着的我們有事可做,或去上班,或去上學,也許出去瘋玩一天。這一天中我們有喜、有樂、有悲、有苦、有惆悵、有歡欣、有收穫、有付出。我們的生活多姿多彩,我們有家人有朋友有愛人有老師。我們享受着溫暖的陽光,體驗着春夏秋冬。 

  反之,我們死了,有什麼事可做?我們只能在土裡悶上一天,我們將沒有各種感受,不知何謂喜何謂悲。唉~這是灰色的吧! 

  在活着的世界里,我們之間充滿了愛。有人愛我們,家人,朋友,愛人,老師。下雨時,他們擔心我們是否被淋到;颳風時,他們擔心我們是否穿暖;傷心時,他們讓淚水蒸發;開心時,他們把開心加倍。我們也在愛着別人,為別人解憂,讓別人開心。我們在愛中共同成長,在愛中體驗生活。 

  但死後~~~~~~~~~~(我不說大家也知道) 

  活着,是件美麗的事情。我們可以享受到免費的陽光,空氣,水,以及那溫暖的,熱烈的,愛。 

  既然,活着,是件美麗的事情。 

  既然,我們如此熱愛這個世界。 

  那麼, 讓我們這些活着的人, 

  好好的享受,活着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活着,是件美麗的事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着,是件美麗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