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某些事情還未完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某些事情還未完結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某些事情 還未完結 Chapter 02. Always remember your dause fog.小四  

  迷霧的森林中,我迷失了方向.掌握不了航向.茫然中行駛.直到下一個燈塔的出現.我的光黯然傷神,我的淚悄聲無息.雙子座的人,一直這樣么?

  小四,小四.....

  那個第四維擾亂了我本來就零亂的生活.從未想過在我穿過了迷濛的大海后,還要再去穿梭一次迷霧森林.小四的迷惘也讓我更不清楚.CJ的生活傷了誰?

  幻城中卡索和釋忘不了前生,卻過不了今生.

  夢裡顧小北和林嵐歡樂的日子卻依舊清晰.

  夏至中立夏和小司荏苒是一起生活在小司的白內障里.

  火車廂,地鐵站.幕幕倒影,頁頁年華.我的淚何方?我的心何處?我的一切全無.....

  小四,是我第一個喜歡的作家.典型的80后一代人.永遠活在迷茫中.找不到走出迷霧的方向.記得小四曾寫過:"我永遠是個長不大的小孩."也不記得是在他的書里看過,還是寫的他自己.......

  他那乾淨的臉,令人羨慕.喜歡小四,永遠那麼乾淨.生活得也那麼清凈.儘管...迷茫.

  他把自己寫在迷霧裡,走不出. 

  可是那個世界很難過,他受不了傷害.

  那天看見報紙"郭敬明涉嫌抄襲庄羽作品,賠款20萬元."突然很擔心,害怕那個小四會開始沉睡,躲進角落裡,再也不出來.讓我們真得撥不開迷霧,再也找不到他.

  可是在他的Blog里卻依舊像個孩子.那麼天真,可愛.其實,很難過吧.

  6月6日,小四的生日.進了時光,卻突然想哭.在一個反四的吧里看了好多的帖子.小四,他真得好累.

  即使,迷霧散不開.他的壓力,好大.  

  小四,我們都支持你啊.你,堅強起來,好么?

  小四,你的迷霧好CJ,我不想出來了.那白透的世界,有我,有很多喜歡你的人的最初的夢.

  小四,別讓迷霧散開.

  這是個永不會完結的故事.

  勇敢地走下去,第四維.

  而我在迷霧中,輕聲嘆息:

  "四,記得這迷霧.曾經,很多的美......

  _______THE END______

您正在瀏覽: 某些事情還未完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某些事情還未完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