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永遠的呼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呼喚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死神的逼近,生命的呼喚,成了永遠。 

  --題記 

 當生命頻臨最後一刻,在生與死的交界線上,對生的呼喚,對死的畏懼,呼喚成了那一刻的永遠。你對活着的人呼喚,活着的人對你的呼喚,然而你已無回頭路,死神的無私,造就了活着的人對你的永遠的呼喚。 

 納粹的滅種,克拉庫耶伐次變成了一座血城。7000多人的呼喚深埋與人們心中。大人且不說,就只拿孩子來說,在那一刻,面對死亡的那一刻,他們對爸爸媽媽的呼喚。對民族的呼喚。對國家的呼喚。乃至於對全世界的人們的呼喚,是一句句讀不通的句子。然而對世人來說,呈現的是孩子們最純潔的一面,或者在那一刻,他們根本就不知道什麼是生,什麼是死?在他們寫下那些句子時,他們根本就不知道那會是他們最後一次寫給爸爸媽媽。正因為那份純真,呈現的是他們對生命的呼喚(他們或許不知道)。正因為那份純真,使得爸爸媽媽對他們的呼喚更加強烈,像黃河泛濫的水,像一瀉萬丈的瀑布,像狂風的怒卷。爸爸媽媽對他們的呼喚成了永遠,儘管知道他們已不可能回來,但是爸爸媽媽的呼喚卻從來沒有停止,過去不會,現在不會,將來更不會。 

 畫面中總有那麼一幕,30多萬同胞的呼喚,面對死神是那一刻發出的呼喚,歷史見證了這一刻。時間已逝去,反。而是愈加的強烈。它要我們銘記歷史,銘記落後就要挨打的教訓。“南京大屠殺”,30多萬人啊,怎麼就這麼狠得下手來呢?只因為民族同,國家不同,就這麼做嗎?不,不是的,是為了慾望。至於么,30多萬人的血足以匯成一條河,那是血河啊。那一次的屠殺,中國人民對他們的呼喚從未停止。直至今時今日,甚至外國人也對他們呼喚。同胞啊,安息吧。我們知道不管我們的呼喚有多強烈,死神已牢牢地捆住你們,於事無補。但是,你們的血不會白流,因為你們的血,我們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已成為現實,人們銘記那一刻。人們對你們的呼喚更永不停止。只要有中國人在,就不會。 

 對於生命的呼喚,或許僅僅是短暫的一刻,然而,那一刻,激發人心,刻骨銘心,永不停止的呼喚。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呼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