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如果可以不留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可以不留戀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過的好快啊。眨眼間,我已經是初二的學生了。在這美麗的青春里,有他們的陪伴似乎多了那麼多的繁華。時間依舊在流逝,怎麼辦,寒假來了是不是就預示着我們的同窗情到此結束了呢?對不起,其實我也捨不得你們。

  一年半了,彷彿我們的相遇就在昨天。在我的腦海里我還清楚地記得,剛上初一的那個九月一日我便認識了你們,那時候我們彼此都是那麼的陌生卻沒想到會有今天的我們。

  還記得嗎?我們一起擁有過的美好初一,曾經從我們青春里穿過的校運會。那時候的我們算是好運吧,剛向初中生活就遇上了累人而快樂的校運會。大家為了班級的榮譽,踴躍的參加各種項目,積極的訓練,誰也不願落後。

  那時候我算的上很笨吧,蠢腦袋想都沒想就爽快的報了女生800米的項目。當我醒悟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取消了,跑步對我來說真的是個恐懼的東西。當時班級的榮譽在我的腦海里轉啊轉啊,我只好下定決心好好的鍛煉為班級爭光。可是不管我多努力我還是輸給了別人,那天我使勁的說“對不起,對不起。”淚都下來了,我還以為你們會責怪我,沒想到你們反而百般溫柔的態度對我說,“沒事的,重在參與不是嗎?你已經付出了你的努力了。”從那開始,我開始慢慢的相信你們。

  還記不記得,我們集體抱着一起哭?那天的校運會很無情,讓我們輸的徹底。本來很好的六人七足的集體項目,因為慌張而錯失的冠軍的寶座。我們明明練了很久很久很熟很熟了,可還是失敗了。

  面對失敗,我們遭受的打擊很大。於是就坐在操場上上演了一場哭的戲,嘻嘻。哭完過後,我們便笑了,我們失去的是冠軍,得到的是彼此的信任,不是嗎?

  再一次在校園裡閑逛,終於回過神。看,操場上的像不像一年前的我們?在奔跑的我們?我們共同擁有的太多了,不是嗎?

  對不起,請原諒我中途的離開。我們的班級我會一直牽挂着的,倒計時三天可不可以不留戀?讓我不要哭着離開好嗎?

  初二:李琪

您正在瀏覽: 如果可以不留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可以不留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