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次難忘的經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難忘的經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次難忘的經歷 

 人的一生會有許許多多的經歷,但是,我的那一次經歷,令我終身難忘。 

 記得那一次,剛剛上課,老師一進來便通知,今天所有同學去醫務室打預防針。剛聽到這個消息,有的人可就慌了:有的男孩子,坐在座位上,鎮定、不害怕,可是,你再看看女孩子們,神色慌張,像一隻驚弓之鳥。 

 到了醫務室,迎面撲來一陣難聞有刺鼻的藥水味兒。老師問:“哪一位“勇士”先去呀?”經過一番你推我讓之後,終於,小明大膽走上前去,把袖子一提,手一伸,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一分鐘過去了,小明走了出來,嘴裡小聲的嘟囔着:“哎呦!這打預防針還這麼痛呀?”同學們一個個見了他就問:“小明,痛不痛呀?痛不痛呀?”這還有問,你看他那樣子便顯而易見了呀,一隻袖子耷拉着,手還在發著抖,剛才的那副男子氣概也不知道到哪裡去了?只見男孩子們都打完了,輪到女孩子們了,看那女孩子一個個的進去,隨後就傳來了聲嘶力竭的哭叫聲,一會兒是悲慘的尖叫,一會兒是嚎啕的大哭,一會兒又是抽泣和吸鼻子的聲音。站在一旁的我既希望快點輪到我,免得受這種長時間的煎熬,又希望別輪到我,省得到時候哭鼻子,惹人笑話,還希望輪到我時,醫務室里的機械出了一些故障,聽到裡面傳出不打針的消息。 

 “小紅,到你了。”老師叫着。還沒等我回過身來,就已經被帶到了注射室,我把手一伸,袖子一提,接受了注射。只看見醫生把上一根針管拋掉,換上新的一個,注入藥水,再在我的皮膚上塗上藥水,只見針的一頭已經扎進了我的手臂,我閉上了眼睛,等待着痛的高潮來臨,還沒過多久,就聽見醫生對着外面喊:“打完了,下一個。” 

我沒哭,我居然沒有哭,我戰勝了我自己,戰勝了困難,我沒有再害怕面前低頭,我我克服了它,原來,同學們並不是害怕疼痛,而是自己的膽子太小了,在害怕面前屈服了。我現在終於知道了:自信,是戰勝困難的最佳武器。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難忘的經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難忘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