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年終大考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終大考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年終大考 標籤:大考作文

  水龍頭就像時間一樣,每當一開,就不斷的流。就像時間,秒針滴滴答答不停地轉了一圈又一圈。最終,我們還是會面對我們的 “敵人” ,年終大考! 一年只有那唯一一次的年終大考。學校上上下下好幾千學生所擔憂,害怕的考試... 一年來所學過的知識就只為了這一次考試! 我班的每個同學都勤勞的做最後衝刺,當然,我也不例外。

  剛接過老師手上派下來的考試時間表,我們便忙着看所有科目會在什麼時候考,幾點考,考多少個鐘頭...而有些人則拿出上課時間表比對,什麼老師可以趁機作弊,什麼老師不可以。有時候,我還真頂不順他們! 從老師手上接過考試時間表那刻開始,每個人就像變了個人似的,不停努力地向老師索取有關每一個科目的考試範圍,甚至希望老師透露一些些考試題目。因為我們是精英班,大多數的出題老師都在我們班,所以得到的幫助也不少!

  平時在家沒讀書的我根本就不會去理會些什麼溫習功課,但這次,我也變了另一個人。曾經我告訴我的朋友,“我在家裡非常少動腦筋。”平時老師吩咐的功課,我都是在家裡完成的。就連我父母也拿我沒辦法,我雖然沒有在家做複習,我的成績還是考得不錯,所以父母就只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了。就因為這次的考試,我竟然在家裡攤開書來了! 雖然我不是天才,考試也一般般,但是我有點小聰明,只要我用心去讀,我就能拿到更好的成績。

  考試到了!每個學生都陸陸續續進入自己的班,準備應戰! 考試開始之前,我們還有大概十分鐘左右的時間做最後的衝刺。“考試正式開始! 請把你們的書包放到外面去,只能把你們的工具帶進考場,鉛筆盒是不允許的,所有人把水壺統統放到地上以免弄濕捲紙。祝大家,考試順利!”老師用了她那清晰的嗓子說了這番話。頓時,教室靜樂了來,每個人都期待着老師手上的捲紙!

  “終於拿到捲紙了!” 我心想着。所有人開始檢查捲紙是否有錯誤便開始回答。剛要開始,便傳來了一陣喃喃吱吱的聲音,是我隔壁的兩位男生! 他們正討論着答案。我也不要“雞婆” 繼續作答。“啊!終於完成了!”伸了個懶腰,開始做檢查,做了一次又一次,終於安心了!蓋上捲紙后,便抬頭四處張望,只見有的像我一樣作答完畢,有的表情似乎還在苦惱當中,有的趁老師不注意作弊了起來,有的根本沒有打開捲紙作答,有的卻睡著了...

  鈴... ... 第二次鈴聲響起了。在睡夢中的我也被那刺耳的鈴聲吵醒了。大家都知道,鈴聲響起第二次就是做最後檢查的時候。我又開起了考卷,做了最後一次的檢查。老師也開始從教室前面到教室後面把我們的考卷都收齊。點數后,本來死氣沉沉的教室突然有宣起了吵喳聲。每個人都聚在一起討論剛剛的捲紙,有些人就到外面把自己的書包拿進教室,準備回家。

  當然,這只是第一天考試,我們還要面對接下來這幾天的考試。弄得我們人不像人,鬼不像鬼。搞得連自己不會做的事情也做了。真是難以置信!

您正在瀏覽: 年終大考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終大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