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親身經歷的一件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親身經歷的一件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年我十一歲了,一直都在父母的陪同下做事,我多麼希望有一天能像大人一樣做點什麼事。就在上周,我真的“單獨行動”了!

  這是個星期六,又到了我上作文課和奧數課的時間了,但新的問題突如其來:由於爸爸媽媽都有非常重要的事情,沒辦法陪我去上課,於是,我自告奮勇地說:“我不用您們陪,我自己去!”,話剛說完,爸爸媽媽就象不認識我一樣,吃驚地看着我。不過他們都同意了。臨走前,媽媽再三囑咐我,過馬路一定要小心不要闖紅燈!上課不要溜號要認真聽講,媽媽幫我背上書包帶好電話。這時,我覺得自己像一個馬上就要上戰場的士兵一樣!我全部武裝開始出發,很快地,我到達了目的地——中嵐寫字樓,立即用手機報告:“我已安全到達目的地。”上完奧數課,我馬上打電話向媽媽報告,然後又到了另一間教室,繼續上課。這兩節課我上得格外認真,因為我覺得要讓父母放心。

  上完課,媽媽來接我的時候,看到我一個人正在收拾書包,十分高興,還誇我長大了。

  經歷了這件小事,使我真真實實的體會到成功與快樂的滋味!

  六年級:13944437009

您正在瀏覽: 我親身經歷的一件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親身經歷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