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不在,永遠不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不在,永遠不再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還記得,你把我扛在肩頭,我小心翼翼地抱着你的脖子,假裝很勇敢。我們簡單而幸福。 

  我還記得,你把我放在車尾,一隻手扶着單車,一隻手扶着小小的我。沒有豪華的轎車,卻有世界上最樸實的感情。 

  我還記得,在你最後離開的那一天,我守着你,握着你的手,感受你僅存的一點點體溫,噙着淚,把下半輩子的份都看完。 

  因為你,我在那片星空下度過了一年,十指緊扣,學着姐姐的樣子,虔誠地把同一個心愿裝滿星空下所有的星星,不斷重複、重複。我只記得,當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總會依偎着姐姐,在星空下許願。好奇妙,那一年,幾乎每一天都有星星。 

  因為你,我學會了堅強和勇敢,哪怕別人對我再壞,再苛刻,我始終相信,你回來之後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因為你,我拋開了一切的顧忌,為你做最後的事——在大街上哭號。這是習俗,但這卻不是任何一個剛滿16歲的女孩做得到的。只是我決定為你而勇敢。 

  你回來之後,這群飽經滄桑的家人的心早已被荊棘死死地捆在一起。因為不離不棄,因為只要有一絲希望,我們就不會放棄。你活下來了。 

  你回來之後,我們很幸福很幸福,一家人相親相愛,成了劇本里完美的家庭。也是因為這樣,我以為是我們的虔誠感動了老天,所以我愈加的珍惜,每一天每一天。 

  你回來之後,身體明明越來越好。卻在給親戚們都拜完年了的那一天,很開心很開心的那一天離開。 

  那一天的天,是陰沉的,見不到一點日光。我只記得出門前你給的那最後一個微笑。我開始恨,恨自己沒有珍惜那最後一刻,而是一眼掃過;恨那些勢利的人們,在你離開后才願意來我們家一下,而且僅是一下。你還沒有看見這個盛夏,僅止步在那個寒冬。 

  看着周圍的喧囂,看着人群里沒有你的身影,看着你的QQ頭像不再亮起。我才發現,你已離開;我才發現,不再有人會在窗口偷偷塞零花錢給我;我才發現,你成了是回憶。

您正在瀏覽: 你不在,永遠不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不在,永遠不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