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課堂無處不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堂無處不在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課堂,有些人就會認為課堂就是學生學習的地方。如果有一個問題:課堂在哪裡?我想絕大多數的人會隨口說出:課堂就是在學校唄。

  其實,如果你認真地思考再加以分析,然後做出回答,我想那將不再是最終的答案了。

  只有學生才可以擁有課堂嗎?不是的。隨着21世紀的邁入。"e"時代已走進了每個人的印象當中。走進網絡,可以做很多東西,如:查閱資料、辦公、銷售,還有那魔幻般的遊戲世界,這難道不是課堂嗎?它也可以學習很多知識的,這將會讓你沉浸在知識的海洋之中。這就是課堂。

  如今的時代,人人都懂得環保,人人都知道欣賞大自然,感受大自然的美,學習環保,爭做綠化者。那麼這個世界將會被綠色所籠罩,這怎能不是課堂呢?學習它,可以使人的品德高尚,成為這個世界的主人。這就是課堂。

  現在的世界還不夠太平!但絕大多數的人都知道用法律武裝頭腦,學習法律,做一個良好公民,都勢在必行了。前一段時間,美國與伊拉克的戰爭,全球人民都在關注這一熱點,學習法律,進一步地增強自我防護意識,增強分辨能力。關注熱點、新聞,這不是課堂嗎?學會做人,還要學會做一個良好公民,使我們的世界變得更加美好,陽光更加燦爛。這就是課堂。

  現在,你的答案一定是課堂無處不在。只要用心去思考,去理解。任何有意義的事情,都將成為你的課堂。

您正在瀏覽: 課堂無處不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堂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