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魅力,無處不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魅力,無處不在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風景 

  當你在某一處觀光時,你看到了它的美麗,你是否想到這正是它的魅力,也是美,不同於人類的魅力。畢竟,我們人的魅力無法與大自然相提並論的,但我們能感受到,大自然的魅力在無時無刻的散發。 

  物質 

  物品對我們來說並不稀少,它們是有人製造出來的或者自生自長的。它們所表現出來的花枝招展,五彩繽紛,迷醉了我們的眼睛,卻使我們感受到了它們的魅力。如果不是它的魅力把我們吸引,我們有怎樣會乖乖的來到它們的跟前觀賞或者提取? 

  品格 

  我們時常說要有端正的品格,崇高的精神,我們時常說要學習偉大英雄的品質,卻從未履行自己的諾言。一個人的品格也是魅力的表現。無以善小而不為,無以惡小而為之。懂得成功來自不易,遇到挫折不氣餒,千錘百鍊始成金。這也不正是品格所表現的魅力嗎? 

  無論是人或者是生物,無論是物質還是風景,都有着自己所特有的魅力。我們要知道魅力的存在,學會發現魅力,欣賞魅力。讓我們更有魅力!

  (指導教師 楊全喜)

您正在瀏覽: 魅力,無處不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魅力,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