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風景無處不在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景無處不在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到處有風景,只要你有一雙發現美的眼睛。

  朋友們,風景就伴隨你的左右,讓我們一起行動,去尋找那一道道亮麗的風景線。

  雖然我是個性格比較內向的女孩子,每次放假,都把自己悶在房間里,幾乎不留意外面的世界如此多嬌,是那樣的獨特優美,可以稱得上是“自然的美”有時候一頭扎進書本。只知道書中也蘊含著無窮無盡的樂趣,也有幽美的景色陶冶你的情操,是你如同漫步在陶淵明的“世外桃源”;是你不斷的上上升為溫文爾雅的“賞光人士”

  早晨,我起床后,打開屋門看見第一縷陽光射進窗戶,這就是風景在敲響沉睡者的萬物的“第一聲呼籲啊”!

  在田野里,在那乾涸的沙漠里,也存在着風景的蹤影。

  一棵小草,一朵花兒,一條小溪,一片白雲……會聚了無數色彩艷麗的風景線。

  有一次,在暑假裡,我和妹妹去散步,走在路邊,到處都種着茂密的小樹,看!它們似乎在向我們招手,在向下地幹活的農民伯伯們招手,還有那芬芳迷人的野花,像星星一樣還眨呀眨的,這就是風景的蘊涵。

  當然,在我們農村,幾乎沒有什麼觀光旅遊的聖地,避暑山莊,花園,高山流水,不過,我們鄉下的自然風光獨特,空氣新鮮,而且還孕育着淳樸的田園風光,給予人們生機勃勃的活力,昂揚向上的鬥志,艱苦創業,為夢想而奮鬥持之以恆的魄力,還有那堅持不懈的動力。

  說著,我們又來到果園,樹林,別提多開心了。蟬兒叫着,鳥兒嘰嘰喳喳的在枝頭歡快的演奏着溫馨的曲子,就連妹妹一時抑制不住喜悅的心情,歡快地跳起了《新疆舞》細細的脖子還一動一動的,柔軟的扭動着腰姿,簡直是美極了!啊!這一切的一切編織成了一道精彩迷人的風景長卷哦!

  俗話說“一年四季”風水輪流轉。火辣的夏;五彩繽紛的春;碩果累累的秋;銀裝素裹的冬。它們無時無刻地扮演者“風景”這最耀眼的主角。

  因為有截然不同的四季,風景的長存,才有人們一生的酸甜苦辣。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沒錯,正是因為有了四季的風景,伴着你的生活,也許你不知道,“風景”看似普通渺小的一詞卻隱含着人生的奧妙,和生命的哲理。

  其實人和風景都是生命的所在,正因為風景的陪伴,人們的生活才增添了幾分色彩。

  讓我們呼籲全人類,發現風景,尋找風景吧!讓風景和自己的偉大理想一同奔向遠方,知道生老病死,讓風景永遠停留在心頭,讓它成為你人生中最“璀璨的一顆新星”。

  風景無處不在,願它永駐人間,時刻牽動着每個人的心靈,綻放出最燦爛的火花兒,為風景插上奇迹的翅膀。

  河北省故城縣三朗鄉初二:崔慶玲

您正在瀏覽: 風景無處不在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景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