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節能無處不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能無處不在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的人太浪費資源了,所以我們要做好環保或節約能源的工作,這些工作都是大家該做工作,例如:紙源回收、太陽能利用、水力發電、風利發電…!

  節約能源聽起來好象很簡單,實際上作起來還滿困難的,比較困難的,例如:用洗臉的水沖廁所,洗米洗菜的水用來澆花……。

  我覺得節約能源是一件很好的事,不過像煤炭、礦、石油、水,這些都是有限的資源,如果用量太多的話會使資源浪費過多,像太陽能這些資源事取之不盡,例如:像世界各國有太陽能車,而有些國家也會利用太陽能資源來做事,很多人都沒有節約能源的觀念,所以要從自己做起大家才會跟着作節約能源的工作,才會使地球成為一個美好的環境。

  現在,我就來細細的告訴你我們現在應該怎樣節約能源的吧!

  在我們身邊就有一個很好利用的能源,那就是——紙源了!一天中,我們都會忽略一些我們覺得好像沒什麼大不了的紙源,可幾年下來所被再利用的紙就可以為國家節省許多樹。我給大家來說說我們一天中所要消耗的紙源有多少吧!

  首先,早上上課(班)我們大約要花4、5張紙;下午,又大約要花3~8張紙;晚上,做作業(或工作)又要花10張紙左右。這樣,平均一個人一天就要花20張紙左右,全國13億人口的中國一天大約花260億張紙左右。這可是個不小的數目呀!一年就要花幾千億張,大約是幾億棵樹。

  所以,我們要節約能源。從身邊開始節約吧!

您正在瀏覽: 節能無處不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能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