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教師不在的時候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不在的時候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教師不在的時候 

  “丁零零……”老師一進教室就又像突然想起什麼的:“這節課我們繼續學習《三打白骨精》,你們先預習,我有點事,不準吵啊!” 

  隨着老師高跟鞋的踢踏聲漸漸遠去,教室里一下子就炸開了鍋。瞧,鄒志華的筆頂着日記本旋轉,絕不比趙本山表演二人轉時轉的遜色;調皮蛋李志樑上竄下跳,走馬燈似的跑來跑去,邊跑邊把橡皮往上拋,一副欣喜若狂的樣子。 

  鄒健此刻擺出一副大理論家的樣子,對“狐朋狗友”高談闊論。從天說到地,從奧運說到“神七”,從電視《西遊記》說到新版《射鵰英雄傳》……直說得唾沫星兒飛濺。 

  這簡直是山中無老虎,猴子稱大王啊!瞧吶,笑星張鵬飛引得我們一陣鬨笑:原來,他在黑板上寫了一首詩:“如果你是金星,我會跟着你;如果你是水星,我會繞着你……可你……可你就是一隻大猩猩,叫我如何喜歡你?” 

  他一邊用極不熟練的動作寫着極為扭曲的字,一邊向大家做着鬼臉,你說我們能不笑嗎? 

  這邊,朱銘譽正忙得不亦樂乎,只見他雙手緊握,不斷向大家作揖,裝出一副可憐相:“各位父老鄉親,小弟路過此地,因錢用盡,特借寶地來賣藝,請各位父老鄉親有錢捧個錢場,沒錢捧個人場……”原來他在學街頭賣藝呢!有模有樣,又引得我們一陣大笑。 

  瞧這個班,吵鬧的,聊天的,雜耍的,寫作業的……總之,一個字:亂。而就在這時,邵錚翼大叫:“老師來啦,快坐好!” 

  霎時,所有人都像受了驚的小白鼠,連逃帶竄地跑到自己座位上,寫作業的寫作業,看書的看書……大家那樣投入、專註,彷彿迎接考試的前夕一樣,與之前形成了鮮明的對比。老師終於走了進來,朝大家一看,滿意地笑了:“好,我們繼續上課!”我們懸着的心終於放了下來,逃過了一劫! 

  後傳:雖然在紀律上逃過了一劫,但由於先前大家都沒有好好預習,甚至連課文都沒讀,所以上課老師讓我們起來朗讀時,大家都讀得很不流利。最後,老師還是大發雷霆:“不是讓你們預習嗎?你們在幹嘛啊?”

您正在瀏覽: 教師不在的時候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