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風景無處不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景無處不在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無論他們兄弟姐妹四個怎樣變化,你依然可以看到美麗的風景。 

  當穿着花裙子的春姐姐到來時,和煦的的春風便吹動着柳條翩翩起舞,這是,春姐姐的花裙子也舞動了起來,帶動這它上面的小花小草全都冒出新芽,期待着又一次開出美麗的花朵。太陽公公照在美麗的花裙子上,花裙子又變色了,終於小草們吐出了一簇簇翠綠的新芽,小花們也展示了他們艷麗的姿色。樹上的鳥兒們看到如此美麗的景色,禁不住歡唱起來。仔細看去,花裙子上含有一些辛勤的人兒在耕耘,又為花裙子添上一道亮麗的色彩。這時你會發現,春姐姐的花裙子也是一道美麗的風景! 

  春姐姐悄悄地走了,夏哥哥又閃亮登場。他穿了一件紅色的運動裝,一上場,他就奔跑起來,看着他那紅紅的臉蛋,臉上珍珠般的汗水,你也會覺得自己也開始發熱。太陽公公則釋放出更多的熱量,於是,果樹們趁着他這個勢頭,努力的生長,周圍的一切彷彿都熱血沸騰。這時,一場瓢潑大雨傾盆而下,沖走所有的燥熱。雨過天晴,空氣像過濾了一般,深吸一口,啊,愜意極了!其實,驕陽似火,熱血澎湃是一道不錯的風景! 

  秋妹妹很有愛心,她無私奉獻,使石榴樂的咧開了嘴,柿子喜的滿臉通紅。田地里,人們一個個忙的不可開交,好不熱鬧,因為,又迎來一個豐收年。是啊,忙忙碌碌,金秋覆蓋也是一道讓人欣喜的風景! 

  冬弟弟很小,由於他不喜歡燥熱,所以他時常都是冰冷的。但他喜歡玩水,每次潑出去的水,碰到了他那冰冷的手,就變成了美麗的雪花。千里冰封雪的世界,銀裝素裹是一道冰冷的美景。 

  一年四季,美景無處不在!

您正在瀏覽: 風景無處不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景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