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風景無處不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景無處不在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最美的姿勢

  “地震來了,快跑啊!”一片驚天動地的巨響,天空忽然黑了,到處是廢墟,房子倒坍了,樹木也倒了,這一刻,天空哭了,感染了大地,一切都靜了。

  在一片廢墟之下,人們期待着,救援人員有耐心地尋找着。在一個牆角下,一根大柱子重重地壓在3個人的上面,最下面的是奶奶,她的雙目緊閉,臉上既有一份驚恐,也有一絲希冀。她的懷裡有一個小女孩,奶奶用手緊緊地抱着小女孩,像天使張開了雙翼一樣,不讓女孩受一點傷。在小女孩的撒謊能夠面,是爺爺,爺爺用雙臂緊緊地抱着奶奶,而在爺爺的上面,是一根大柱子,柱子完全砸在了他的背上,而奶奶和女孩卻毫無損傷。就是爺爺的這一動作,完整的詮釋了愛的含義,成為最美的姿勢。

  最美的姿勢,留在了人們的心中,最美的風景,還停駐在廢墟之下。

  愛,是最美的風景。

  風景,無處不在;愛,也無處不在。最美的瞬間

  鮮花綻放的一瞬間,是最美的,而為他人開一朵絢麗的花,卻是最美的瞬間。

  馬路上川流不息的車來來往往,一位滿路蹣跚的老人正準備過馬路她小心翼翼地,不時扭頭看看是否有車過老,可腿腳不靈便的她卻只能一次邁出一小步。正當她走向馬路中央時,一輛公共汽車從轉彎處拐過來,老人頓時驚慌失措,不知如何是好,正在老人不知所措時,汽車已經開到了離老人咫尺的地方,司機突然發現了老人,霎時,踩了閥門,“吱”-----一切的一切,都在這一聲愛的聲音中,凍結了,凝固了。汽車停在了老人面前一小步的地方,老人毫髮無損,司機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他做到了,他在那最緊要的一瞬那間盡自己的最大努力留住了生命。陽光,靜靜的,輕輕的灑在他的臉上,時光在此時流逝,愛,在此停駐。

  司機的緊急剎車,生命定格在這一瞬間,綻放出了最美的笑靨。

  生命,也是最美的風景。

  生活中其實有很多個姿勢,許多個瞬間,只要你有一雙發現愛的眼睛,那你就是一道最美的風景線。

  擷取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風景就無處不在。

您正在瀏覽: 風景無處不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景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