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習慣你不在身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習慣你不在身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年黃昏,你約我在公園見。那個熟悉的地方,那把熟悉的長椅,我們迎着黃昏的視線,眼神對視,我竟在他眼中看見了從未有過的慌亂和悲傷,我疑惑地看着他,心中隱約覺得要發生什麼大事了。

  我們沉默了,似乎都認識到,這次並不是什麼好事才使得他們相見。最終,還是他先開口了:“我,我要出國了。”一句簡單的話,卻包含了太多的信息量,他要出國了?為什麼要出國?是被逼得嗎?誰讓他出國的?他出國了,我們還能再見到嗎?出國之後,他會不會有新的朋友,新的人陪伴在他的身邊?他還會記得自己這個曾經在他世界中走過的女孩嗎?

  太多問號閃過我的腦海,總之一句話, 他和她要掰了,甚至以後再也不可能見了。她眼神冷淡地看着他,充滿了疏離,不想再問什麼問題了,只想這樣靜靜地看着他,這個自己曾經深愛過的男子。靜默了幾分鐘后,還是她先冷冷地離開了。這時,他猛地抓住了她的手腕,解釋道:“不是我提出來的,是我媽讓我去的。我會回來的。”我嘲笑地勾起唇,你不同意你怎麼出國.?何必拿自己母親當借口,你會回來的?到時候,你又能把我當什麼……

  第二天,他走了。我又來到那個熟悉的公園,靜靜地注視着那個長椅,想象着前幾個月,他們還在一起如膠似膝地恩愛着,轉眼便已物是人非了。

  他離去的第三年,他還是沒有回來。

  第五年,她嫁人了,他還是沒有回來。當她長裙落地的哪一天,她依舊去了那個熟悉的公園,滿眼的落寂……

  第十年,他回來了,而她早已成他人妻……

  那年黃昏,誰錯過了誰……

您正在瀏覽: 習慣你不在身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習慣你不在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