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築一個夢,圓一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築一個夢,圓一個夢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築一個夢,圓一個夢 

  ---------迎接北京奧運會,築夢1908,圓夢2008! 

  1908年,在《天津青年》曾有這樣三個問句:中國何時能派一個人去參加奧運會?中國何時能贏得奧運會金牌?中國何時能舉辦奧運會? 

  從1908年這三個問題被提出,到1932年劉長春隻身一人去參加奧運會,到1984年許海峰贏得第一枚奧運金牌,到2008年中國舉辦奧運會,整整過了一百年。在這一百年裡,中國人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告別“東亞病夫”,實現“0”的突破,詮釋着自己的夢想。用汗水告訴世人,中國的奧林匹克正在刷新紀錄,創造奇迹! 

  從1908年我們築一個奧林匹克夢,到2008年我們圓一個奧林匹克夢,在情感上我們已經等待了一百年,在這一百年裡,我們的國家領導人,運動員與群眾共同努力,共進輝煌,創造了一個又一個世人不可逾越的奇迹,在2008年8月8日晚上的8時8分,在國家體育場館里,汗水與淚水即將融和,夢想與光榮即將交匯,偉大的中華奧林匹克夢即將在這裡接受洗禮,升華,也將畫上一個完整的句號!但中華的奧林匹克路會永不停息,伴隨着一代又一代的中國人走得越來越遠! 

  有夢才會有明天,有夢就能夠實現!在1932年前,我們對奧林匹克抱着幻想;在1984年前,我們對奧林匹克抱着希望;在2008年前,我們對奧林匹克抱着期盼;2008年後,我們將會用微笑面對他人,驕傲地說:“我們擁有奧林匹克,奧林匹克在我們這片擁有五千年歷史的土地上發揚光大!!”

您正在瀏覽: 築一個夢,圓一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築一個夢,圓一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