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那人,那班,那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人,那班,那月……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人,那班,那月…… 標籤:那年那月作文 那人作文 那人那事作文

在高中已經生活了近兩個月了,但是還是無法叫出所有同學的名字,身邊也沒了可以說真心話的朋友,時常一個人獨自在座位上獃獃的望着窗外。 

  今天是中秋節,不知為何蕪湖今夜的月色是那樣的朦朧,凄涼…… 

  看見這月亮使我想起了我的初中生活,記得那是三年前的九月,我懷着滿心的激動來到了實驗學校,走進了705班,在那裡我認識了“小康”“三陪”“新疆佬”這三個人是與我共度三年輝煌歲月的三個好兄弟。在初中的三年裡我們相互攙扶走過來了太多的風風雨雨…… 

  第一次認識他們是在06年的中秋節,那天晚上我們四人在校園的長廊了坐了一夜也聊了一夜,直至天明。 

  但是流水匆匆,歲月匆匆,不知不覺真的到了分別得日子大家心裡有着說不盡的不舍和留念,大家心裡都清楚這一別不知何時才能再見,那一晚,路燈時那樣的昏暗,那一晚,夜空時那樣的潔凈,那一晚,風聲是那樣的凄涼…… 

  後來得知“新疆佬”去了常熟,“三陪”回了老家上了一所普通高中,我和“小康”則又是花錢又是找關係上了我們這兒最好的一所高中, 

  那是一個周末,在網上看見他們三人都在,本想和他們說些什麼,卻又不知該從何收起,只是互相說了說最近的情況。 

  其實我知道今夜的月亮為何是如此的朦朧,凄涼,因為它承載了太多的牽挂,和憂傷…… 

  如果說這是一場夢,我渴望夢醒時分瞬間的永恆; 

  如果說這是一場戲,我將不希望重演魂斷藍橋的凄美……

您正在瀏覽: 那人,那班,那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人,那班,那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