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來吧!大魔王;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吧!大魔王;1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來到一個全新的遊戲中! 

  在遙遠的時代,都充滿善良的心靈,有一天,一個人很頑皮打壞了封印,把八大魔王放了出來,每一個大魔王都會無限的力量,是因為每個掌握不同,進過無數年的努力,終於把八大魔王封印起來,雖然八大魔王死不了,但能封印起來,會受到地獄般的疼苦。 

  八大魔王是有貪婪。無情。仇恨。驕傲。自滿。戰爭…。等力量變化出來的,八大魔王出來之後,破壞和平,把一個充滿和平的世界,變成沒有條理的世界,當守護者看到了流程淚痕,最終還是來了,我們要團結出來打敗大魔王,推選出保護世界的人, 

……。 

  僅過了幾天世界只剩下一半,沒有災難的地方,那個破害封印的人,逃了起來,拯救世界的小勇士開始出發了,八大魔王看到這種情況,設計破壞他們,讓他們沒有熱心。信心。愛心。關心。友愛。自信,讓世界陷入災難,統治全宇宙。 

  小勇士們開始訓練,為拯救世界為目標,達到八大魔王,然世界重新充滿和平幸福快樂的世界,每天都是艱苦的奮鬥,完成任務,做好準備,準備拯救世界。 

  每天的辛苦,小勇士受到了多少次跌倒多少次受傷,但是小勇士不怕辛苦,忍着辛苦的奮鬥,每天休息的時候,有草藥熬服傷口,消除疼痛,為每天做好準備,為目標奮鬥下去。 

時間不早了,下次繼續啊

您正在瀏覽: 來吧!大魔王;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吧!大魔王;1 暫無評論